www.zsccby.com
主角叫【平阳山】的小说是什么?
  • 流落大明:从炮灰开始
    流落大明:从炮灰开始
    姓名:张旭,性别:男,年龄:有待考证,括号:家里父母早亡,谁也说不好他到底是哪年生的。职务:原神机营火头军厨子,土木堡战场逃兵。入狱原因:不详,或许是因为菜做的不好,导致明军战斗力减退,被瓦剌铁骑打的全军覆没、御驾亲征的大明皇帝被俘。官方定性:作为厨子,他是御营唯一的幸存者。皇帝被俘,君辱…
  • 火葬场来的这么快
    徐小平玉清《火葬场来的这么快》
    徐小平就是平阳山谁都瞧不上眼的臭道士。但是他不在乎。等他一步一步,登上那武林高峰。就把曾经那些瞧不上他的人,统统踩在脚底。过程np,结局1v1恶人猥琐受清冷攻,美人攻,年下攻,渣攻,阴毒攻。各色儿的攻。披着武侠壳子谈虐爱。
  • 将星争国
    将星争国
    自十国乱战,将星移位。各国互相吞并。纪圣,北荣,大名三国并立。百年之后紫薇、武曲、破军、廉贞、七杀、贪狼、文曲七颗将星再次入世。三国命运或为天意,或为人力。一场腥风血雨席卷而来。
  • 阿魏(古穿今、简)
    男主女主是郑京墨,吴震,郑湘君的小说是什么
    那年代的阿魏是大晋王朝的青楼女子这年代的苏魏是现代的小胖姑娘来之,安之若有心慌,也在遇上了郑京墨之际,全数消弭了当郑家公子的小姑娘多好,有吃有拿,还给他宠着一生一世一双人原来与吃饱的滋味一样,甚好、
  • 阿魏(简)
    小说《阿魏(简)》TXT下载
    走心走肾|甜文|古穿今那年代的阿魏是大晋王朝的青楼女子这年代的苏魏是现代的小胖姑娘来之,安之若有心慌,也在遇上了郑京墨之际,全数消弭了当郑家公子的小姑娘多好,有吃有拿,还给他宠着一生一世一双人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