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库兰伊】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全能王
    类似绿茵全能王的小说
    经过基因改造,他拥有了犹如范尼般禁区之王的能力,犹如马拉多纳般灵巧的盘带,犹如c罗般风驰电掣的速度,好似梅西般精妙的射门,他能传球,能进攻,能断球,能进球,唯一需要的就是将保持心态,努力训练,将这些优势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现在回到2009年的那个夏天,在德国的慕尼黑,他与一个可爱的老头偶然…
  • 绿茵全能王
    [小说]《绿茵全能王》完结 作者:追风的绿叶 或许不能说这座冠军就让中国足球变强了,但是却足以让人们注意到
    《绿茵全能王》完结 作者:追风的绿叶 或许不能说这座冠军就让中国足球变强了,但是却足以让人们注意到些什么,有了这么一个开始小相信中国队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欢呼的人群之中,林翔轻轻撕开口香糖的包装纸,将一块糖扔进了嘴里,然后微笑着看了看大屏幕上的比分,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浊气。
  • 中场魔塔
    中场魔塔全本txt
    这是一个讲述身体属性数字化与球技魔兽英雄技能化的足球童话。这儿有你熟悉的魔兽技能:死亡缠绕、疾风步、雷霆一击、星落、地精工厂等等。效果也相同吗?书中会为你详细解答。全新的设定,全新的技能。不一样的足球生活。新人新书,欢迎支持。[晴天静雷]
  • 明星教练
    教明星练武功的小说
    作为足球教练有多少人恨他,就有多少人爱他;有多少人想击败他,就有更多人想成为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星教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明星教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暗黑破坏神之血与火
    暗黑破坏神之血与火
    在这个遍布恐惧的世界中;在这个魔法与力量的结界中;一个意外闯入暗黑世界的年轻人,发现自己只要杀掉头领级怪物,就能获得它们的能力。大菠萝如何?宰了你我就是大菠萝!暗黑世界我做主!PS1:作为主角,光环会有,YY也会有,同时力争将一个完整的暗黑体系呈现在读者眼前。PS2:这本书保证会让大家看到…
  • 最后的猎人
    最爱的 猎人
    一个人,一张弓,一只狗,一颗心,身若陌上尘埃,颠沛流离,流于天地,那是最初的猎人。一部武装,一把光剑,一个灵魂,牵黄擎苍,游猎于都市和禁区,狩猎生命和信仰,那是最后的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