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库里】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你认错崽了
    小说《暴君你认错崽了》TXT下载
    [灵异玄幻]《暴君,你认错崽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蜗牛小可颂(晋江VIP完结) 于是就有了这篇基于狮子王国展开的文,也有了男主卡尔•里奥的最初人物形象。 文中许多设定都是来自于狮子的习性,不知道细心的小读者有没有发现。 比如猫科动物,眼睛夜间会发光,夜间捕食,清晨一大早巡逻…
  • 暴君,你认错崽了!
    小说《暴君,你认错崽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01完结 总书评数:186当前被收藏数:1219 新王登基,下令杀死宫内所有先王子嗣。 年幼的库里男扮女装企图蒙混出宫,没想到目中无人的新王谁都不看偏偏一眼就认出了男扮女装的他。 高大狂妄的他只手将库里提起,一把撕碎那碍眼的女装:“说,你叫什么名字?” 小库里吓得浑身…
  • 暴君,你认错崽了!
    暴君 你认错崽了
    新王登基,下令杀死宫内所有先王子嗣。年幼的库里男扮女装企图蒙混出宫,没想到目中无人的新王谁都不看偏偏一眼就认出了男扮女装的他。高大狂妄的他只手将库里提起,一把撕碎那碍眼的女装:“说,你叫什么名字?”小库里吓得浑身发颤,但落入敌人手中的他也只能豁出去了,扬起头高喊道:“库里·普莱德!请记住这…
  • NBA之控锋时代
    小说《NBA之控锋时代》TXT百度云
    每当记者采访NBA众球星对林跃的看法时他们从不吝啬赞美之词。库里:“成为他的队友是极其幸运的事。”詹姆斯:“他的个人能力不逊色于我。”邓肯:“未来不仅是詹姆斯的,还是他的。”乔丹:“他是最像我的球员。”约基奇:“组织是种天赋,他就是我的偶像。”当姚明退役后,林跃成了后姚明时代国家队的顶梁柱…
  • 勇士教父
    勇士教父 小说
    一个七年老勇密回到了2006年。这一年,闪电侠在迈阿密加冕为王,风之子掀起的跑轰风暴席卷联盟,黑曼巴露出最锋利的獠牙,狼王沉沦在明尼苏达的极寒中,小皇帝苦苦等待着登基的机会。这一年,旧时代在缓缓落幕,新时代在冉冉升起。这一年,勇士队仍旧是人们口中的笑柄。这一年,库里经历了人生中最黑暗的一个…
  • NBA大结局之勇士王朝
    魔王女主勇士男主
    如果1415赛季的乐福、欧文没有受伤,勇士还能夺冠吗?如果1516赛季没有那一跨,勇士会3: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掉总冠军吗?如果1617赛季没有渣渣垫脚导致莱昂纳德的受伤,勇士会被马刺击败吗?如果1718赛季保罗和伊戈达拉都没有受伤,勇火对决结果会是怎样?如果1819赛季克莱没有受伤,勇…
  • 我,维金斯!
    2038年3月17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斯坦普斯球馆迎战到访的金州勇士。对于整个NBA赛季而言,这只
    人生如庄周梦蝶!一个成功的人生之后,再给自己一个重来的机会,那当然是要走另一条路,去实现不一样的人生价值
  • 我真不是3D球员
    我不是勇者3d
    科比:“孙是我见过最顶尖的防守者之一,在他的防守下,我很难保持高效,不得不承认,他是我的终结者!”詹姆斯:“孙是我心中完美的队友,没有之一,说实话,我想跟他打兄弟篮球。”库里:“所有人都低估了孙的天赋,认为他只是一个角色球员,而我却不这么认为,他的进步速度令人匪夷所思,很幸运与他成为队友而…
  • 签到NBA球场,打造无敌前锋
    签到nba开局打造超级前锋
    叮!联合中心球馆签到成功!获得乔丹史诗级中投天赋钥匙球馆签到成功!获得加里·佩顿野兽级铁血防守天赋安利球馆签到成功!获得奥尼尔统治级力量天赋...科比:“我宁愿三十投零中,也不愿意..等等,苏易好像在场上?那没事了!”詹姆斯:“兄弟!苏易就是我亲兄弟!要知道,和苏易兄弟在一个队我能十连冠!…
  • 异陆王者
    公元2518年世界大同颛青宇,国际中国人,身高184cm,体型健硕。他的父mǔ已经过世。他只有一个同父
    尔为天地,我为王者!异陆王者是以五百多年后地球再次裂变为背景,主人公颛青宇和机器人库里乘诺亚方舟去了异世大陆开始新的玄幻般人生历程。另一个地球黑手童佘南胁迫颛青宇的哥哥颛瑾隐也在同一天离开地球。他成了颛青宇在异世大陆的死对头。他们为了成为异陆的王者进行了殊死的较量!而童佘南的女儿却与颛青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