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廖茜】的小说是什么?
  • 廖茜楼毅
    小说《廖茜楼毅》TXT下载
    太子楼毅被贬为戾王,即日去云疆戍边,无召不得回京。东宫里,人人都急着寻出路,连只老鼠都忙着找新窝。太子妃哭啼啼哀求太后,宁可陪着太后吃斋念佛,也不愿意去边关。最后,东宫里重病醒来的侍妾廖茜,坚持要跟着太子去吃苦。多年后,太子登基为帝,忽然问廖茜,“皇后当初就一点都不怕吗?”怕,她当然怕,可…
  • 剑阁女弟子修仙日常
    两人的姿势正好呈谢湛反手扣着宋禧的胳膊,半抱着让宋禧在自己怀中一样。距离这么近,宋禧听到了谢湛的话,
    小林子能有什么坏心眼呢,不过是找真相女扮男装上剑阁嘛可怜小姑娘整日身边围着一群如狼似虎的老爷们资本家看了都心碎,华尔兹的狼瞧了都落泪修仙?不不不,是修仙儿!然,热血青春,少年成长,有幸报国,不负韶华就算黑夜前行,心中仍需有明灯照路这世间,何尝不需此等少年?
  • 浴火重生:狠毒嫡女复仇
    狠毒嫡女复仇
    被庶妹放火烧死在冷宫,再醒来却发现回到了小时候!父亲无视,继母毒辣,姨娘阴险,庶妹算计!小小言家二房后院步步惊心,处处算计!看重生嫡女如何走出自己的锦绣前程!
  • 乔洛书
    乔洛书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肉文np总攻养子攻vs养父一家人受母亲出轨与人私奔,父亲病逝,被收养後却被养父带入情欲的世界。三观扭曲的主角金枪不倒的故事。(这啥鬼啊囧)伪父子+伪兄弟+中二+无感情纠葛。
  • EXO.深水警界
    小说《EXO.深水警界》TXT下载
    出了门便急急忙忙地开了车,往西区冲。慢慢的发现车后尾随了许多警车,最开始以为是同伴,也没多想,却没想到——“前面的车停下来!!请......
  • 渣男配改过自新[快穿]
    一片云海中,一身着黑衣华服广袖男子静立其中,望着头顶这棵无意中结出的琅玕树,兴趣盎然。苏琼玉作为天地
    小说中,总有女主的爱慕者男配,对女主矢志不渝,予取予求,多方保护,甚至为了表现对女主的深情,终身不娶,对喜欢着自己的女子心冷似铁,从不多瞧对方一眼。更有甚者,漠视对方的情意,将其感情无情糟践,踩踏至脚底。他们对女主专情,却渣了自己的痴情者。苏琅成为这些男配,改变其无辜痴情女配的命运,免其被…
  • 结婚协奏曲
    类似结婚协奏曲的小说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叶烛
    小说《叶烛》TXT下载
    简介:始域一片喧嚣,飞来之石悄然的融入这里,奇迹般的境遇使得少年心智坚定了下来!拿出一往无前的气势源自灵魂深处的悸动,开始了梦幻的旅程只为了踏破这天地!解开这身世!少年踟蹰前行,在神魔乱舞之中,打破空间的壁垒,逆流而上,寻找真相!寻找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叶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