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延霆】的小说是什么?
  • 霸少诱妻:纯禽老公悠着点
    小说《霸少诱妻:纯禽老公悠着点》TXT下载
    书海VIP20160807完结 多年前的擦身而过,注定他与她之间的羁绊。 她是魅惑的性感尤物,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 他是无情的霸道总裁,心若冰山,冷情冷性。 上辈的恩怨,在他们之间继续发酵。 恩爱缠绵时: 上官延霆宽大的手掌落在她的发间,温柔轻抚,素来冷酷的面容有些许暖意:“我喜欢你。…
  • 霸少诱妻:纯禽老公悠着点
    霸少诱妻纯禽老公免费
    多年前的擦身而过,注定他与她之间的羁绊。礀是魅惑的性感尤物,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他是无情的霸道总裁,心若冰山,冷情冷性。上辈的恩怨,在他们之间继续发酵。椀爱缠绵时:上官延霆宽大的手掌落在她的发间,温柔轻抚,素来冷酷的面容有些许暖意:“我喜欢你。”语罢,俯下身,在她柔软的唇瓣上落下轻吻。情爱…
  • V5老公悠着点
    老公悠着点手机电子书
    多年前的擦身而过,注定他与她之间的羁绊。她是魅惑的性感尤物,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他是无情的霸道总裁,心若冰山,冷情冷性。上辈的恩怨,在他们之间继续发酵。恩爱缠绵时:上官延霆宽大的手掌落在她的发间,温柔轻抚,素来冷酷的面容有些许暖意:“我喜欢你。”语罢,俯下身,在她柔软的唇瓣上落下轻吻。@各…
  • 罗三郎的异世致富之路
    小说《罗三郎的异世致富之路》TXT下载
    罗青穿了,穿成了异世古代小山村的罗三郎,家里家徒四壁,穷困潦倒,偏偏爹得病,娘累倒,哥哥在外从军,姐姐又是代嫁之身,眼看着家里都揭不开锅了,身为家里的唯一半大小子,他也只好卷着袖子,硬着头皮撑起一家的生计,凭着穿越带来的“金手指”,踏上致富之路。
  • 罗三郎的异世致富之路
    小说《罗三郎的异世致富之路》TXT下载
    连城二星VIP20180430完结 总推荐:7288总人气:4081492 罗青穿了,穿成了异世古代小山村的罗三郎,家里家徒四壁,穷困潦倒,偏偏爹得病,娘累倒,哥哥在外从军,姐姐又是代嫁之身,眼看着家里都揭不开锅了,身为家里的唯一半大小子,他也只好卷着袖子,硬着头皮撑起一家的生计,凭着…
  • 干掉白月光(1V1)
    延霆舒欢《干掉白月光(1V1)》
    ρō壹⑧ɡω.Vìρ娱乐圈文,金主和小演员。
  • 快穿BGM:这个男人很难搞
    “我不同意!”眼前的男人一脸落拓,五官依旧英挺bī人,下巴上零散细碎的胡渣却为其增添了些许沧桑,眼眸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晗绑定了一个万(qiong)能(bi)系统,虐渣、逆袭、撩汉子啥事儿都得干。本着做一行爱一行的原则,叶晗尽职尽责对待每一个攻略对象,哪知道他们——邪魅校草:“听说你在打听我?唔,我允许你亲自问他本人。”高冷督军:“除了我身边,哪儿也不许去。…
  • 豪门萌妻,前夫你别追
    小说《豪门萌妻,前夫你别追》TXT下载
    萧栩栩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薯片,朝着推门而入的某浴袍男眯眼讥诮:“我亲爱的前夫,我们已经离婚,住在一起只是演戏给奶奶看,请不要在我的房间光着上半身。”...
  • 唯此星辰不变
    紫微司空《唯此星辰不变》
    一向清高的紫微帝君,竟会将希望寄托在一个送信儿小仙的身上。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神性的扭曲?到底是何种执念,让他守着这里守了整整三千年。
  • 重生九零小可怜
    小说《重生九零小可怜》TXT下载
    重生前逯晓晓一事无成,为人冷漠,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爱人被人称呼为三无人生,别人却不知曾经也有人宠她如命,视她如宝,可最终重生后她要改变自己的人生,改变上一世的一切这一世找到他后却是知道了,他是什么样的人物却依然宠她呵护她爱她依旧而且她还成了陆家的团宠陆太子爷惹老婆哭家规是怎么规定的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