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张一虎】的小说是什么?
  • 亘古帝霸
    张霄张一虎《亘古帝霸》
    医学院天才张霄垮越浩瀚亘古。前世宿怨谁人能解今生险局何人敢破踏碎亘古,欲寻心之困惑因善生善、因善生恶以恶欺善、以恶治恶原来善恶也有
  • 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txt下载
    得到了战报的科尔尼洛夫气得暴跳如雷,直接踹翻了面前的茶几!“托夫耶维奇!你个废物啊!”就差这么一点点啊!如果托夫耶维奇执行命令果断的话,现在的德军东线要塞已经落入他们的手中了,就是因为托夫耶维奇吃吃不肯向着德军发动进攻,在德国境内耽延了时间,最后被德军的坦克师给赶上了,特么的,八个哥萨克骑…
  • 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小说] 书名: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作者:博陵先生 分类:历史>清史民国 完结日期:2016-01-20
    书名: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作者:博陵先生 分类:历史>清史民国 完结日期:20160120 总点击:378015 总人气:182061 总推荐:22351 总字数:4152829 备注: 张毅原本是一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部队少校军官,在休假期间,被国际雇佣兵围攻,最终与几名国际雇佣兵…
  • 传说之恨天魔君
    天魔传说小说
    《传说之恨天魔君》故事提要——山野少年,父母被杀,命悬一线被一老修士所救,后相依为命。时隔几年,老道士因少年而死。带着仇恨,以其大毅力逃得一生。祸福相依,其不为诱惑而失本心,而得玄阶功法,复得仇。与狼为伴,筑不断之羁绊。以心为引,破无情之天道。以怨、恨、愤之力,建至公之道。以情入魔,成无上…
  • 第一妖主
    男主女主是孙轩,楚辰,周雪欣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杨逍,身为妖族与人族所诞下的异子,被妖族所排斥。当杨逍实力登顶第一妖主时,妖界却没有他半点容身之地,最终被其他九位妖主弹劾,将其驱除妖界。当杨逍来到人界,打算就此安稳度过一生时,背后的人物开始浮出水面。当魔族再次现世,鬼界重临大陆,大地开始溃败,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