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张小年】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异界当败类
    异界败类txt下载
    《混在异界当败类》故事提要——别人穿越带着的不是神器就是神功,而郭小年只能带着英雄联盟九尾妖狐的四个技能和召唤师技能外加装备商来到异世。且看张小年如何玩转异世,充当败类,登临巅峰。圣级巨龙?!我打不过你我魅惑你,收你做小弟,什么长得丑就不能魅惑了?圣级战士?!你来打我丫,我大招逃命一流,再…
  • 我的分身是玉帝
    张小年胡静《我的分身是玉帝》
    天上一日,地上一年,你获得【度日如年】:一天的成果,相当于一年的成果;九五之尊,金玉之体,你获得【金口玉言】:在自然几率下,说什么,就会发生什么。你领取工资4000,触发【度日如年】,实际获得金额4000365146万;你获得支付宝转账1万,触发【度日如年】,实际获得金额100003653…
  • 术修大巫
    txt下载术修大巫
    大道为根,神通为干,法理为枝,术法为叶,以叶及枝,以枝达干,由干入根,追溯本源,可成道否?10015025
  • 宋朝没事
    宋朝故事txt
    点一墨,文章风流;拔一刀,江山尽染;画一眉,美人折腰。本书群号:62941258欢迎大家来交流!
  • 危险男神傲娇妻
    男主女主是萧逸辰,蔡冰儿,刘晓燕的小说是什么
    高高在上被人抢破头也抢不到的大总裁真的很难搞定?NO,莫浅夏亲身证明了被大总裁逼到墙角是种什么样的悲催感觉!渣爸渣妈虐她?没关系,他会帮着她虐回来!被碧池白莲花欺负?没关系,他动一动小指将这些货色丢到大洋彼岸!明明很厌恶这个男人,为什么看到他难过,她会比他更难过?放她离开?笑话,这只是个幌…
  • 危险男神傲娇妻
    [小说][都市校园]《危险男神傲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落枫叶 可是她都不在意这些了,后面來
    [都市校园]《危险男神傲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落枫叶 可是她都不在意这些了,后面來了一群警察把剩余下人都制服了,他们的手被道具打伤,有的脚被打伤走不了。 带走了所有人,教堂里面只剩下楚天扬和楚青阳,还有坐在地上哭泣的楚瑶抱着林墨寒的尸体哭泣。 他们两人看到林墨寒被打死…
  • 红月降临,我在梦里学斩神
    红月降临,我在梦里学斩神
    神魔大战,众神陨落,序列崩坏,红月降临。神力散落人间,为凡人用。得神力者,称神使。神使御使神力,可开天,遁地,倒海,祈雨,呼风,搬山,驱鬼,御剑,疗伤,等等不一。而他,继承了唯一死神之力血夜之下,他手握命定之死,斩杀诸神,重建序列。
  • 一品女仵作
    小说《一品女仵作》TXT下载
    身为女仵作,许楚为了家计只能验尸破案。直到有一天,她扑到了大周朝三法司跟内廷的头,且看女仵作如何携手位高权重的王爷,以女子之身解开一宗宗迷雾重重的悬案。钱家少夫人暴毙案,隐藏二十年之久的李代桃僵案,芙蓉巷美人骨案,大周边疆大吏失踪案,甚至涉及朝堂的铸假案,还有内廷之中宝库消失案......…
  • 忽明
    忽明
    堪称人生赢家的天才少女,开车兜风撞了来路不明的伤痕累累的少年,却不曾想少年瘸腿又断指,还身世成谜。优秀的少女为了不吃官司,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又恰好少年无家可归,只能将少年好吃好喝地供着,仔细地养在身边,也方便照顾。虽然少女极力否认自己是花痴,但自己家的小瘸子长得真好看。架空世界,除了人类…
  • 山村坏小子乱仙记
    山村坏小子
    小山村,坏小子,骗吃骗喝的那种,有一天来了个黑老头,说:我把盟主的位置给你了,再给你本绝世神功,修炼去吧。于是坏小子,怀抱大梦想,开始祸害这个仙侠世界了。修仙的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妹妹、弟弟们啊,我来了,咱们一起做神仙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