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张文林】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首富
    从乡村崛起的首富
    小白重回都市之作文科之王第一次上推荐冲榜,求首富的兄弟们来为小白助战,投上推荐票,为我再冲一次多谢兄弟们了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重复10遍新书简介:一句话,重生文,适合缅怀曾经的高中狗的生活,还有那些逝去的人生,…
  • 乡村首富
    [小说]《乡村首富》TXT下载(全本) 作者:白湖湾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
    《乡村首富》TXT下载(全本) 作者:白湖湾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dd”并加关注,给《乡村首富》更多支持! 临近9月的天,天阴沉阴沉的,西边天上黑色的云团中,那雨酝酿了几个钟头都半滴未下,教人心急,往年这个时节里雨水多得淹掉一茬茬的庄…
  • 乡村首富
    [小说]《乡村首富》作者:白湖湾 内容简介: 1995年, 张晨重生在国庆节前夕的张湾大队。 百崇县坝头
    《乡村首富》作者:白湖湾 内容简介: 1995年, 张晨重生在国庆节前夕的张湾大队。 百崇县坝头乡白鹤村张湾大队。 这一年,老张家承包了白湖湾, 望父成龙,让老爹养鱼、 修路、 买地、买股票 一不小心,老张家从贫下中农变成了坝头乡的首富! 张晨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世界首富。 第一章95…
  • 乡村首富
    张晨张文林《乡村首富》
    1995年,张晨重生在国庆节前夕的张湾大队。百崇县坝头乡白鹤村张湾大队。这一年,老张家承包了白湖湾,望父成龙,让老爹养鱼、修路、买地、买股票一不小心,老张家
  • 这个世界画风不对
    [小说]晋江VIP2021-12-31完结 总书评数:891当前被收藏数:3211 一:高等文明降临的那天,
    晋江VIP20211231完结 总书评数:891当前被收藏数:3211 一:高等文明降临的那天,所有人都听到一道冷漠的宣告——“捕捉地球。” 在人类惊慌失措之前,又是一道宣告。 “捕捉失败。” 天空中蓦地浮现骑着巨大神兽的少女,在剑上跌跌撞撞的少年,以及一群奇怪却可怕的修仙者?! 二: …
  • 攻略美女上司
    男主女主是苏志海,王小思,周雪琴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名社畜,苏志海工作勤勤恳恳,却因撞见了上司的好事,处处被上司穿小鞋。本以为工作不顺利但还有家里的娇妻可以聊以安慰,谁知却撞见自己的老婆公然给自己带了顶绿帽子!遭遇老婆背叛后苏志海却因祸得福,竟然开启了咸鱼翻身的美好日子!
  • 明朝荣王郡马
    明朝 郡马
    医保令病人专用(看病)五保令五宝户专用(特保)束禾条光棍专用(娶媳妇)杨成墨在民心三角渠在天上一个卖沙茶面的小贩,出车祸穿越到明朝万历年间,八岁涉足军统官场,一步一步成为当朝七大将之一;官场无处不在,看陈平如何巧妙应对。偷湖盗河,欺压百官,朝中百官听到江南恶霸红孩儿无不人人色变,建水渠、修…
  • 粮票布票豆腐票情梦
    粮票油票豆腐票
    人们开始忘却的粮票、布票、肉(票)、豆腐票、煤票、油票、棉花票、煤油票、粉丝票等票证年代。他〔她〕忠诚于清贫而浪漫的爱情。她却万般无奈、欲死矢志不能,而被迫嫁入豪门赌痞.成为重男轻女豪门大户,以有两个女儿的赌痞少爷的生子工具。他嫁完她后,放弃追求和梦想,留下一段凄美而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远走…
  • 死亡回溯
    男主有死亡回溯的能力小说
    人被杀,就会死?因未知原因来到异世界的夏夜,获得了死亡回溯的能力当他死亡的时候将会重返上一个存档点一旦度过死局将会获得新的存档点在这个多种文明碰撞的异世界一次次轮回逃脱死局,在生与死的夹缝中寻找光明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死亡回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拯救大兵中医
    拯救大兵中医
    有幸成为当世唯一神仙的中医拯救之旅......独占鳌头,就要有不同的风格!当世无双,就要走不同的道路!神仙行事,就要有神仙的风彩!权势、金钱、美女,神马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