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张柏峰】的小说是什么?
  • 人芯
    芯爱同人
    两个饭店打工人机缘巧合下参与了各种案件,虐猫,诈骗,失踪,明星的奋斗史本想默默吃瓜却吃到了自己头上来:望乐:“我认作妈的人居然在我脑子里装了芯片?我认作弟弟的人居然一直想攻了我?”祈醒:“哥,情绪别激动。”望乐:“别叫我哥。”不能有剧烈情绪却是戏精的瞬间移动厨子受×高冷腹黑想当哥的天才员工…
  • 魔兽技能系统
    魔shòu技能系统
    冷炎,中国四大古武世家之一冷家的天才子弟,被人暗杀后莫名穿越到了问元大陆。拥有黑暗系统的冷炎不但可以学习魔兽争霸游戏当中,黑暗阵营英雄的技能,还能够接受任务,赚取丰厚奖励和游戏当中才会出现的装备且看冷炎如何利用黑暗系统,凭借着黑暗技能,带着魔兽英雄,纵横问元大陆!屹立巅峰!!
  • 反穿回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反穿回来我成了满级大佬txt下载
    从修真界反穿回地球以后,顾一诺发现自己成了满级大佬兼职神棍。著名企业家请她驱邪避凶,当红明星请她看相算命,甚至连神秘部门也求上门来让她连静心修炼的时间都没有。顾一诺:“唉,再这样下去,何年何月何日方能破碎虚空,去找大师兄呢。”大师兄:“不用,我破碎来接你了。”PS:1、女主,慢热文,前期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