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张湛】的小说是什么?
  • 异化基因
    都市进化基因变异小说
    这里不是末世、这时还没有丧尸。这是一个发生在生化灾难之前的故事,讲述的是末世和丧尸出现的原因。其中有奇遇、有幻想、有吐槽、也有感悟它是一组奇怪的基因,这种基因曾主导了生物进化史上的诸多变革,也终将引发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物进一步异化。异化,究竟是一种另类的进化,还是导致毁灭的根源?
  • 我的二少奶奶
    祖训二少奶奶全文
    贫穷人家的乖乖女为了救治父亲的病,嫁给了正需要冲喜的大户人家傻少爷,嫁过去后她的人生便起飞了,不仅傻少爷醒了,而且还变聪明了,在府上的地位也一下攀升了不少,于是,接下来便与帅气少爷发生了种种事情,酸甜苦辣,各种探险,从一开始的契约夫妻,成了一对真正的夫妻,从一开始的荣华富贵,再到一贫如洗,…
  • 梦魂兽
  • 我绝不当皇帝
    我绝不当皇帝全文免费阅读
    大唐王朝,太子,二皇子,三皇子直至所有皇子,都不愿意当皇帝,为了不当皇帝,皇子们开始了自黑捧兄的和谐一幕,这背后到底是因为什么?是人性的扭曲,还是欢迎阅读!~
  • 新书
    新书小说txt免费下载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V群:496717165。普群:1021675508。微信公众号:七月旧番。...
  • 新书
    小说《新书》TXT下载
    起点VIP20220207完结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 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 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 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
  • 神医嫡女:王爷请自重故里有长安
    小说《神医嫡女:王爷请自重故里有长安》TXT下载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
  • 南北朝之征伐天下
    南征北伐
    一代雄主苻坚淝水之战大败,强盛一时的前秦帝国陷入四分五裂当中氐、匈奴、羌、鲜卑、汉等各族豪杰纷纷割据自立,刚刚统一了不过十年的北方再次陷入连绵战火。此时,一个历史爱好者突然闯入,自西域起家,先后剪灭诸凉、诸秦、谯蜀、代国、诸燕等割据势力逐渐统一了北方。当他再次顿兵南下时,遇到如日中天的枭雄…
  • 回到明代之覆明
    小说《回到明代之覆明》TXT下载
    一个普通的学生穿越回到明代,可他既非王侯将相,也非达官贵人,而是最渺小的江湖人物。崇祯末年天下大乱,在这个与平凡生活截然不同的‘理想’国度,为保护自己和心爱的家人,他必须竭尽全力成为强者,甚至王者,需要有吞吐宇宙之志、经天纬地之才、坚韧不拔之心。侠者为王,这是古今中外从未有过的疯狂举动!历…
  • 不易的剑
    不易的小说
    滚滚长江,宛如巨龙穿过了大齐腹地,昂首东去,奔向大海。俯瞰齐国大地,江南水乡,水意四射,江北平原,一马平川,尽显繁荣。可表面的繁华盛世内,却孕育着百年的乱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