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张震】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苍穹之主
    末世之苍穹之主
    末世来临,必有鼎天之人!屌丝大学生张震在混乱无序,丧尸横行的世界中,偶的史前文明的帮助,战天战地战丧尸,横扫各种势力,最终成长为一代苍穹之主,留下无尽的传说群QQ:12925687
  • 宇宙交易平台
    “快,马上送军区总院手术,一定要救活张震。”一位中年少将站在医用运输直升机旁边大声喊着,直升机巨大的
    因伤退役的特种兵军官张震,意外获得了宇宙交易平台,开启了他商人的生涯。各种超越地球的科技让他成为了最成功的商人,但是经商并不是最终目的,推动地球的科技发展才是重中之重。当然,过程是曲折的,没有丝毫根基的张震,他的前进道路困难重重,他是如何克服困难,推动地球文明走向浩瀚的宇宙呢?技术流热血特…
  • 杀局
    绝杀局在线阅读
    他封了剑,想退出江湖,在柴米油盐中寻找人性,却逃不出自己的宿命。在势力间来回摇摆,在各地辗转飘零。山上的孽债秘密,山下的世事人情。万里河山一局棋,百年世事三更梦。蓦然回,最是可贵,不过平静。
  • 真凶
    小说《真凶》TXT百度云
    一张据说能招桃花的人皮面具,一只在世界上存在了千年的鬼物,一个看似平凡的宁静古镇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个身份扑朔迷离的千年鬼物,竟然就是我的桃花运;而这个古镇里,更是鬼影玄机重重在这个随时都会降临死亡的古镇里,我该怎么办?是该逃离?还是该留下来?亲爱的,你还记得吗?我对你说过:“那一树的山花烂…
  • 宇宙交易平台
    小说《宇宙jiāo易平台》TXT下载
    《宇宙交易平台》 作者:职业偷懒 因伤退役的特种兵军官张震,意外获得了宇宙交易平台,开启了他商人的生涯。各种超越地球的科技让他成为了最成功的商人,但 是经商并不是最终目的,推动地球的科技发展才是重中之重。 当然,过程是曲折的,没有丝毫根基的张震,他的前进道路困难重重,他是如何克服困难,…
  • 金刚法神
    天神金刚
    [新人写作季作品]尽管因为杀戮残暴而不允许上岗,张震却仍是中南海保镖中杀神一般的存在!他的陨落,是失去国宝级别的遗憾,是国土最惨痛的损失。但是在另一个大6上,他却开始了新的屠戮!张震是一个法师,一个不需要团队,可以自己独闯龙潭虎穴,将之夷为平地的法师!终有一天,他会让整个大6知道,中华气功…
  • 九天囚魔录
    囚魔录小说
    妖魔在世,究竟又有谁能做到真正斩妖除魔,所谓的修仙者无非都是一些自私自利的家伙罢了。这是一个修真的少年,无意间接触到了上古封印,为了天下苍生,从此开始了封魔的故事。
  • 神眼妙手
    神眼妙医全集阅读
    屌丝会医术,谁也挡不住!被医科大学开除的学生张震,机缘巧合之下救了美女总裁的爷爷,重拾医术,踩神医上位,医道问卜、风水勘舆无所不精,从此名利双手羡煞旁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苍穹之主
    小说《末世之苍穹之主》TXT下载
    末世之苍穹之主 跳舞的黑乌鸦著末世来临,必有鼎天之人!屌丝大学生张震在混乱无序,丧尸横行的世界中,偶的史前文明的帮助,战天战地战丧尸,横扫各种势力,最终成长为一代苍穹之主,留下无尽的传说第一章张震 张震从睡梦中醒来,睁开惺忪的双眼,口中感到干渴,脑袋也有些昏沉。昨夜和舍友们又熬了一个通宵…
  • 英雄解码器
    英雄之器阅读理解答案
    《英雄解码器》故事提要——玩了一辈子的游戏,结果为了贪便宜被一伙神秘人送到了陌生的世界!化成成为真正全职英雄。随身携带解码器,变幻莫测破苍穹。哥要拯救世界!妹子不要跑!汉子靠边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