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徐绾绾】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文原女主她爆红了
    [小说][穿越重生]《穿书文原女主她爆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夜未明(晋江VIP完结) 打脸
    [穿越重生]《穿书文原女主她爆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夜未明(晋江VIP完结) 打脸√苏苏苏爽爽爽√追妻火葬场√ 原名《当我成为原女主受害者协会荣誉会长》 一句话简介:当原女主有了大佬红包群。 立意:面对困难不退缩不放弃,努力奋斗事业 内容标签:娱乐圈重生穿书爽文 主角…
  • 你好,顾先生
    小说《你好,顾先生》TXT百度云
    【一顾如初,不忘经年。】乔筝是连城的大人物,遭万人唾弃,却又惹众人艳羡不已。众人唾弃她,因为——她甩过大名鼎鼎的医学教授顾先生,闹得沸沸扬扬。她在酒里面下药,拐顾先生上床,拍下S级‘香艳视频’威胁顾先生。再后来,她干脆骗走顾先生好兄弟的一颗肾脏,还外带偷走顾先生的心。众人艳羡她,因为——顾…
  • 你好一顾先生
    你好一顾先生
    【一顾如初,不忘经年。】你会不会也被这样一个男人爱上——他英俊内敛,清雅淡薄,却独独对你一人情长温柔。他为人冷漠,旁人难近,却在你面前毫无防备,忠心不二。他不闻喧嚣,不喜浮杂,却总在你岌岌可危的时候出现,对你说:“乖,过来我这里。”很好,乔筝遇见了。......她叫他顾教授,叫他顾老师,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