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徐鹏】的小说是什么?
  • 拳震江湖
    徐鹏刘岩《拳震江湖》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 妖孽公子纵横都市
    徐鹏王东《妖孽公子纵横都市》
    小姨子会法术,谁都挡不住。恭喜徐某人喜提小姨子,走上人生巅峰。
  • 星际倒客
    星际倒客
    作者:张君宝正文第1章倒客先祖“你们给我等着,我就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这群王八蛋的”愤怒而凄厉的吼声撕破空旷寥寂的夜空,站在山路旁边的悬崖边上的五个年轻人面色苍白,望着深不见底的深谷彻底傻了。在下方,是被五个年轻人推落悬崖的徐鹏!凛冽的寒风从脚底直冲头顶疯狂地灌上来,徐鹏两行清泪从眼眶狂涌…
  • 甜情
    甜情小说免费阅读
    陈不念来到一个海岛,存心招惹了一个男人。初见徐鹏,衬衣笔挺,气宇卓然,陈不念以为他可以放纵撩拨。再见却发现男人龙鹤纹身,英俊狠厉,背后还跟着一帮兄弟。陈不念后悔莫及,心想一定要跟他保持距离。徐鹏对她说:“喜喜,我动心了怎么办,拿命疼你!”陈不念推攮他:“我姐说我从小不怕疼。”徐鹏捧住她姣好…
  • 法战之争符
    无女主长篇小说完结
    长篇小说玉无生作品简介:背景设定:淞沪会战之后,日军威胁到南京,国民政府被迫命令复兴社特务处处长实施代号为“玉无生”的行动计划,将100吨、320万两国家黄金储备秘密运往西安附近的秦岭北麓事先修好的金库中埋藏。3月,汪伪特工总部76号将计划内容部分泄露给了日本人,与此同时,驻扎在山西的日军…
  • 我不会沉迷女性服饰的
    小说《我不会沉迷女xìng服饰的》TXT下载
    徐鹏脑壳疼。三无大小姐想让他一辈子女装和自己在一起,变态母亲又喜欢让他女装。两人密谋将徐鹏化名为徐芃珊送入贵族女校,让徐鹏心中的女装心觉醒。没曾想,宝冢系学姐竟看上了徐芃珊,要与他结婚。另人安心的男子力袭来,徐芃珊有些把持不住。唯...
  •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小说《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TXT下载
    意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发现她重活一世还是孤儿。本来还有个哥哥,在她穿过来前几个月也没了本来还有个嫂嫂,在她穿过来前一天跟人跑了,还把原身害死了最后,只留下一个不到三岁的小侄子徐丹本以为这会是个她努力存钱养崽崽走上…
  •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小说《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TXT下载
    红袖VIP20221208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意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 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发现她重活一世还是孤儿。 本来还有个哥哥,在她穿过来前几个月也没了 本来还有个嫂嫂,在她穿过来前一天跟人跑了,还把原身害死了 最后,只留下…
  • 盗墓笔记之秦皇陵
    qq之声 盗墓笔记2
    本书为《盗墓笔记之秦皇陵》第二部,请大家继续支持本书。故宫博物馆发生了一起惊天大案,被盗了一件很重要的文物。黄金手杖。李浩天在从泰安回来以后,被曹明直接拉上,追寻着黄金手杖来到了新疆沙漠之中。在这里,李浩天重逢了大学同学李伟。在沙漠之中很多人都会迷路,但是李伟在十多年前就来过这片沙漠。沙漠…
  • 俊逸男神是医生老公
    紫市a际【王府井】:[img:/pic/chapter/202010/2611/1603681648
    【已签约】王府井是外科医生,同时也兼才华横溢出众的医师主任,年纪轻轻就是头等医师,在人民第一医院深受病人和护士以及众女医生的爱戴和喜欢,可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