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怡月】的小说是什么?
  • 甄嬛传之她是玄凌的白月光
    甄嬛传之玄凌 白挽尘 小说
    要说大周最受宠爱的郡主当属太后的义女朝阳郡主,虽然她从小就体弱多病,但太后对她关怀备至、皇帝也对她有求必应。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落水让朝阳郡主拥有了前世的记忆,也为了活命而接受了系统安排的任务:成为皇后!隐藏在年轻帝王心中的情爱,太后与朱氏家族直接的纠葛也由此揭开帷幕多年后,周怡月成为皇后,…
  • 九龙道祖
    九龙道祖txt下载全集
    少年秦皓,突遭算计,机缘巧合修成《九龙炼体诀》逆天崛起。一路血战,终成绝世战帝,却为情所困,遭远古神魔算计。勘破生死,王者归来天地已然大变。当命运浮现,轮回之门开启的时候,一切都将回到最初的起点。已有完结作品《金身不灭诀》《九重至尊天》坑品有保证。书友群:5981555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残花泣红
    小说《残花泣红》TXT百度云
    【女频一组C班签约作品】才子佳人,天造地设,他与她,携手共渡。风云翻覆,一夜间,情缘转换。娘亲重病,小夫妻床前尽孝,贫寒之家雪上加霜。识人不明,从小长大的伴读诱拐了他的妻。夫妻相见,无缘。纠缠,却是蘖缘。徘徊映歌扇,似月云中见.相见不相亲,不如不相见.莫玉奴与李意结发夫妻,却因造化弄人,日…
  • 开局就逆天
    小说《开局就逆天》TXT百度云
    天绝大陆,武道为尊,弱者庸碌,受人欺辱,强者一怒,血流成河。神帝凌天含恨重生,踏苍穹,破九霄,驰天下,唯吾独尊!
  • 寒烟眷眷
    小说《寒烟眷眷》TXT百度云
    深居大海的龙族二皇子边银寒第一次上岸时误入渔网,无奈之下的他变成一条银白色的鲤鱼,在一个小女孩的帮助下得以脱身。十几年后,因为一次意外,边银寒与人类女子慕云烟相识。通过接触,银寒发现云烟就是当年所救自己之人。为报答云烟的救命之恩,银寒决定默默守护着她。在这个过程中,银寒不知不觉爱上了云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