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惠范】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唐朝当道士
    回到晚清当道士txt全集下载
    谁说道士就一定是要画符捉鬼?利物济世,明道立德,这才是道教的遵旨。君子得时则驾,不得时则蓬累而行,盛世的大唐,便是处处活跃着道士们的身影。站在后来人的角度,学霸李璐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更兼学贯中西,古今皆通,穿越到大唐,不做道士真是枉费了一身本事。
  • 大唐之剑谋天下
    宇文李嗣恭《大唐之剑谋天下》
    义兄弟元及烈和宇文融在长安烟花之地偶遇刚刚登基的年轻皇帝李隆基,两人卷入皇帝和太平公主争权的漩涡,元及烈利用这次机会拼命寻找十五年前元氏一族灭门时有可能生还的亲人
  • 对山河
    山河血校对
    据说人两眉之间的印堂穴,隐藏着第三只眼,只要把这只眼打开了,就可以上观天下观地,中间观凡尘。打开了这只眼,就是佛门所说的打开了六神通的第一“通”—“天眼通”,亦即“开天目”。本书试图用“第三只眼”,去观“开元盛世”和“安史之乱”,从另一视角,演绎一段国恨、家恨、情恨。日本著名女影星山口百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