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慧生】的小说是什么?
  • 流水.天涯
  • 天国的情歌:我爱你很多
    天国的情歌txt
    在最北之北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传说,见到北极光的人是上天钦定的最幸福的人。同在一个孤儿院长大,命运却截然不同,他离开,她留下。他们曾约定要一起去寻找北极光,十二年的错过让彼此心生间隙。他成为全亚洲红得发紫的偶像明星,她一心只想在平凡的岗位度过一生,却因为一封神秘的信笺阴差阳错踏进了娱乐圈,…
  • 天国的情歌
    小说《天国的情歌》TXT下载
    《天国的情歌》完结 作者:艾贝妮 那一瞬间,我又想起了第一次见到他的样子,那时候的他躲在臻生的后面,静静的不苟言笑,南方的阳光似乎都凝聚在他的眼睛里,亮而透彻,以及后来我无数次的与他相遇和错过,也许命运早已暗示过,我一生相信的执着,注定要在那一秒彻底崩落。
  • 天国的情歌:我爱你很多
    小说《天国的情歌:我爱你很多》TXT下载
    《天国的情歌:我爱你很多》第一部完结 作者:若隐若现 夏至的阳光洋洋洒落在那银色的笔记本电脑上,一切都在尘埃中缓慢散开,只有“天国的情歌”几个美丽忧伤的大字,闪耀着那些怀旧的光彩
  • 追风达人
    追风山人小说
    为了青春不留遗憾,陆青花牺牲了一切。为了追寻陆青花绽放的轨迹,荀慧生毅然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从此,神秘的佳人,冷艳的学霸,异域的美女,纷纷来到他身边。可是,他却没有珠围翠绕的甜蜜,有的只是步步惊心,夜夜追魂的烦恼。在经历过无数的坎坷之后,荀慧生终于以他超强的运算能力,博大的胸怀,成功逆袭,完…
  • 流水·天涯
    水绕天涯
    当生命在一个全然陌生的时空里重生,除去努力挣扎求生,还有什么梦想?展胸中志,平天下冤;赏西凤花,鉴东辽月,感南荒风,观昆山雪;为心之所愿而死,身化烟尘流天下!
  • 恩宠
    恩宠txt下载
    第一次见到慕容瓒,他浑身是血,她镇定的看了看他,给了他一碗活命水。第二次见到慕容瓒,他当着一窝囚禁她的强贼说,这个女人我不认识,是杀是留悉听尊便。她于是甩了他一个耳光!第三次见到慕容瓒,他头戴金冠,穿绯色曳撒,眉梢眼角写满凉薄,依然美得嚣张磅礴。她能附上的只有一记白眼。第四次,第五次,第六…
  • 甄嬛传同人之无情不似多情苦
    小说《甄嬛传同人之无情不似多情苦》TXT下载
    【BG同人】《甄嬛传同人之无情不似多情苦》作者:小小小恬心(完结+9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20517完结 内容标签:宫斗历史衍生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漫雨┃配角:甄嬛┃其它:玄凌,沈眉庄,安陵容,宜修
  • 笑红尘--名妓穿越之苏小小篇
    小说《笑红尘--名妓穿越之苏小小篇》TXT下载
    幽兰露,如啼眼。 无物结同心,烟花不堪剪。 草如茵,松如盖。风为裳,水为珮。 油壁车,夕相待。 冷翠烛,劳光彩。西陵下,风吹雨。 杨柳低垂,青松挺拔。 孤星伴月,水波不兴。 “小小如果你愿意做妾吗?” “不愿意” “青松仍在,你许下的同生共死如今只得一个妾字吗? 沉默,比夜更深。
  • 欲爱溺山河
    小说《欲爱溺山河》TXT下载
    被你捞起来的美人执意要遁入佛门“为你,我甘愿舍弃自由,给你生孩子。”“不,你省省,我不需要。”(自以为)正人君子年下攻X(的确)暴娇(也的确)貌美作精受1009576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