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我燕】的小说是什么?
  • 秦末之燕皇
    小说《秦末之燕皇》TXT下载
    始皇末年,天降坠星,这件稀罕事碰上了更稀罕的人,某人在坠星上刻上了七个秦篆大字:“始皇帝死而地分”。短短七个字,即诅咒自三代以来功劳最大的君王即将驾崩,又在诅咒这个君王最大的功劳也即将崩塌失败。消息传出,顿时引起轰动。轰动中,随坠星而降的燕南飞,还没来得及睁眼,就发现自己成了刻字人,而且还…
  • 无极道世
    独孤李阳《无极道世》
    一位少年的重生之路是该看重情谊还是看重生死和长生,前路坎坷道路迷茫,生死之间道成空。
  • 首富的爱妾
    春首富的小说
    她贵为一国公主,情路竟是无比坎坷,倾心爱慕当朝首富燕向天,但他独独对她冷眼相待!他三天两头泡酒楼,还故意在她面前和歌妓亲密搂抱,她虽单纯但不单蠢,岂会不知他装风流只为想甩掉她?当她奋不顾身力搏扮成他家歌妓的间谍,差点小命不保,苏醒后竟发现她和间谍灵魂互换,天地从此变色,间谍成了千金公主,她…
  • 万古第一主宰
    万古第一主宰txt
    我有一枪,可破万法,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万族皆惧!我有一法,演化本源,天地诸灵,九幽鬼物,皆听号令!我于绝望中崛起,自陵城走出,持枪掀动风云。这会是一段精彩纷呈的传奇历史!更是一条惊艳万古的主宰之路!要问我是谁?三千世界,你们的皇,来了!
  • 虚天幻道
    虚天幻道在线阅读
    虺【huI】,读音,第三声。】虺者,阴毒奸邪也,一个无法选择的小人物复仇故事.一个异界修者纵横的大6,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层又一层的世界,每一个阶段上颓然挣扎的人们,或悲苦、或凄凉。然而种种,也只是芸芸众生的一员。无法选择,只能无声的反抗。国势的大变,地域的惊现。大6局势的更改,上一界修者…
  • 阎王邪妻:逆天小皇妃
    阎王邪妻逆天小皇妃
    【女强宠文,一对一】她是黑道霸主,心狠手辣,却被自己一手护大的妹妹背叛,魂归异世。她是燕家三小姐,痴傻怯懦,孤煞之命,被家族驱逐遗弃,受尽欺辱致死。再次睁眼,灵魂变换,黑道霸主成了痴傻弃女,成了心如蛇蝎,阴狠毒辣的魔鬼!管你是贵妃皇子、还是世家贵女,敢招惹我,我就要你悔不当初、死不如生!只…
  • 催眠—断裂的钢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