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戴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月半女孩逆袭记
    半斤半逆逆袭记
    办事风风火火带有逗比气质的大码美女朱妍妍。误打误撞有幸成为了爱尚时尚女装的大码模特。因为身形胖的匀称,肥而不腻。长相宛若天使,上镜好看,被爱尚一众领导认可重视。从此开启了她的时尚大码女模生涯,还有幸认识了同是爱尚的大码模特秋若水和鬼马时尚好心先生田大可,田大可对朱妍妍这个特别的姑娘一见倾心…
  • 重生大富翁之这个败家子不简单
    男主女主是张雅欣,陈雪,龙啸焰的小说是什么
    徐壕买股票赚了二十亿,因为太过激动心脏骤停,结果重生了,还变成了一个婴儿。他出生在千万资产的家庭之中,但是他很是不开心,“我二十亿的亿万富翁,变成了千万资产的继承人,还要承担财产争夺的风险?我四少,绝对没有那么傻。”十八年后,徐家出了一个败家子,买豪车,买别墅。但是他人不知道的是他的资产越…
  • 夜里需要求生
    朗军喻思王《夜里需要求生》
    白天颓废的活着,夜晚艰难的活着。只想调查姐姐的死因,却发现自己早已获得了游戏的入场券00:00,游戏开始
  • 影帝有个小秘密
    影帝有个小秘密
    表面上,纨绔又风光的秦子倾,其实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的秘密。他以为他会在自己的秘密中腐朽,直到他遇到他的小太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