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提斯】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五人格之回归之路
    小说《第五人格之回归之路》TXT下载
    为了让整个庄园恢复以前的和平,两男四女们必须要付出行动,继续努力了。他们和庄园主一起奋战,希望他们能拯救庄园里的每一个求生者和他们自己
  • 变异克隆人
    变成克隆人士兵小说
    作品:变异克隆人作者:立体颜色男主角:冯金内容简介:保守派认为:上帝参照自己,创造了人类;所以,人类是上帝的仆人。人类参照自己,创造了变异克隆人;所以,变异克隆人是人类的仆人。——然而,这种观点能永远成立、安抚人心吗?激进派认为:变异克隆人应该自由,应该拥有正文I浮动岛越狱第一章神秘礼物“…
  • 克隆双面人
    奥曼斯巴达米克《克隆双面人》
    作者:仔仔I浮动岛越狱第一章神秘礼物(608931)“不!人类并没有像一千年前的那些悲观的预言家们预言的那样。上帝的温室效应导致海平面上升,土地面积减少。而科学家们却在所有人学会游泳前,发明了浮动岛屿。部分人类陆地被淹没的居民,迁移到了浮动岛上。幸运的是,浮动岛屿还解决
  • 冒险岛记
    冒险岛战记官网
    讲述一个普通作家穿越到冒险岛世界,踏上冒险旅途的故事。
  • 大千史诗
    我在斗罗大陆卖 史诗小说
    有人说,他曾见证星辰破灭,犹如烟火有人说,他曾踏足深渊至暗,一片死寂有人说,他曾听闻位面征服,泣血哀鸣可谁又曾见这一片天地染血,诸神黄昏可谁又曾闻这一方璀璨文明,黯然退场这千载悠然,又有多少代英雄,玩弄时势这纪元更替,又有多少代王朝,奋发图强相看只有山如旧,叹浮云,本是无形,也成苍狗——大…
  • 鳳沁入魂
    提斯毕安特《鳳沁入魂》
    ℗о18©о.©ом(po18co.com)他是她一手栽培的心腹左右手,陪伴、守護、協助,他隨她在歐洲這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商場,一路披荊斬棘、開疆擴土,開創華人傳奇,雙雙站在頂峰。她是智商196的超級商業天才,他是身高196的超級全能保鑣,他說妳智商196動腦策劃就好,而我身高196出力執行…
  • 虫族历险记
    虫迷糊历险记
    曹峰成了虫族掌控者,悲剧的他发现自己没有能量!于是孤独的他毅然反顾的进入了虫洞.......科技文明,生物文明,元素文明,能量文明。宇宙中各种各样的文明相继登场,身为宅男的曹峰一步一步,在自己的信念下,成长了起来。虫族,一个可怕的种族在宇宙中崛起......
  • 青衣妖社
    黑山老妖txt下载青衣
    宇宙混沌,深沉,且宁静。包容万物,不曰岁月,没有年岁,没有过往。智慧文明一直在追寻源头,凝视深渊,想用双眼看清楚它的过往,不得不一直遵循她的道,遵循天地更迭的秩序。才怪这只是一只女僵尸的工作日常!
  • 反转战记
    小说《反转战记》TXT下载
    天堂地狱突然反转,人间信仰随之颠倒混乱。饱受欺凌的困惑之神安迪,终于抓住机会,受命前往人间寻找新的地狱入口,在胯下偷带着神器审判之锤来到人间。安迪在人间的探索旅行中伪装成自己的降神者,遇到了信仰自己的美丽狂信徒,落魄贵族还有矿业大亨,运用自己唯一的能力——困惑的力量逢凶化吉,逐步建立起自己…
  • 传说中的王室教师(夜愿)
    小说《传说中的王室教师(夜愿)》TXT下载
    在一个国家,有一个很聪明的人,名叫夜愿是个孤儿。拥有着独一无二的红色眼睛,没人见过她。就算见过,也都失踪了,没人知道那些人到底去了哪也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