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方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开局一双轮回眼
    无限之开局一双轮回眼 小说
    方大龙生平只有两大爱好:看火影,看恐怖片。开局一双轮回眼,恐怖试炼玩碾压。笔仙、贞子、伽椰子、杰森、弗莱迪丧尸、鬼魂、凶兽、妖魔、外星异种死亡试炼让我无惧死亡,强权和背叛让我洞悉黑暗,光明是伪善者的可笑画饼,无情和杀戮才是生存的基本法则。雨虎、象转、幻龙九封!黑棒、地爆、视野连通!这是一双…
  • 我有无数法术位
    男主女主是江有容,周小宝,赵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与地球相似的蓝星。沈浪无意间扫过地铁站里的立柱,视野范围内突然跑出一个奇怪的括号:【墙后的魔法古堡:你以为它只是一根普通的立柱,但其实它的背后隐藏着一个还没人占有的魔法古堡。】?魔法古堡?什么鬼?巴啦啦小魔仙?霍格沃兹?沈浪闭着眼睛一头撞向立柱,于是撞进了一个隐藏在现世背后的魔法世界…
  • 我比系统更咸鱼
    林宇欢欢《我比系统更咸鱼》
    这是一个懒癌晚期却又想奋斗的拖延症和咸鱼系统斗智斗勇的故事
  • 横推从游戏开始
    方震季无双《横推从游戏开始》
    武道至强,仙道通天,神道无双。当虚幻映照现实!游戏中的各种属性,化为现世的力量。技能,更是可以直接复刻到现实之中无敌金身,防御无双,金身不灭,谁人能破?斩天拔剑术,拔剑之间,剑出斩天,谁人能敌?强大的技能、逆天的战力!游戏在手,天下我有!不做天才做妖孽,谈笑间,力压万古,横推万界,只手遮天…
  • 一品女状师
    一品女状师免费阅读
    关于一品女状师:谢茵茵有个恶名在外的当状师的老爹,连累她也被十里乡邻唾弃。等到老爹终于恶有恶报,在公堂上被对手气到中风病倒,家里的担子全落在谢茵茵身上。父债女还,谢茵茵为了筹钱救父,收钱上公堂帮人打官司。她不像亲爹谢方樽那样唯利是图,只认真还原案情真相,为真正被冤的百姓平反。只是,她千方百…
  • 异客尖端
    异客尖端
    人类被圈禁在地球上远东一小块狭长地域,他们艰难生存,混乱疯狂暴力法律已不复存在,只有绝望和凶恶。是什么让地球坠落如此境地他,年轻的孤儿,在拥挤的众生中苟活,却因为一个互为倾心的女子,被送上残酷的变异人类的手术台,将要沦为超级外星人的驯服工具,一个统治制服人类的工具,一架残忍、麻木、受控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