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方少杰】的小说是什么?
  • 谍斗
    谍斗
    1940年,伴随抗日战争走向高潮,地下间谍斗争也愈演愈烈,军统、中统、红方地下组织以及日本特工组织76号之间互相斗法。军统特工方少杰奉上峰命令潜入上海欲除掉投靠76号的叛徒王海丰,偶然中结识了红方地下组织负责人隽老板,在隽老板的帮助下,方少杰成功打入76号。在76号里,他与汉奸头目及日本特…
  • 秦毅林若曦
    林若曦凤爵小说
    医学界,只有一个圣手!医学界泰山北斗?我小弟!国外顶级医学家,手下败将!神秘的古医术,拥有出神入化的本领。国外医药集团虎视眈眈,国内各大势力居心叵测。而他运筹帷幄,各路美女皆为之倾倒,成为一代华夏医王!
  • 我做二哈那些年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谁是第二个重生者
    简介:周士琦有点方,自己咋地就变成狗了,还特么的是只连战五渣都不如的二哈?!自那以后,周士琦每天都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看着屋里两个穿着清凉的小姐姐到处晃悠,周士琦不着痕迹的抹掉两行鼻血,心下感叹这做人家的狗子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的嘛!
  • 重生1999当首富
    重返1999当首富
    重生1999,再见到梦中才能见到的妻女,李翔知道自己弥补亏欠的机会来了!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更何况是拥有过千亿财富的李翔!这一世,他不仅要让妻女过上好日子,更要站在世界之巅,成为商界神话!
  • 李翔林诗雪
    程雪林诗诗
    重生1999,再见到梦中才能见到的妻女,李翔知道自己弥补亏欠的机会来了!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更何况是拥有过千亿财富的李翔!这一世,他不仅要让妻女过上好日子,更要站在世界之巅,成为商界神话!
  • 史上第一英雄联盟
    男主女主是洪康,林莉莉,波比的小说是什么
    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救美,我只能被美救在我的甜品屋里,我接待了名叫波比、奶大力、琴女、剑姬等等一些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无语丢节操的故事。“多兰,下回见到你,我一定把你脸揍成八瓣!”被剑姬蹂躏的洪康如此喊道。...
  • 2005从干脆面到世界首富
    2005从干脆面到世界首富
    重回2005,那一年的华语乐坛神仙打架。夜曲一响,开始拿奖。那一年的电竞圈里高手辈出。人皇sky,意气风发。那一年的初恋。很傻很天真
  • 重回年代撩夫小娇媳
    重回年代撩夫小娇媳
    姚依依重生到了二十岁被继母暗算的那一天。上辈子的前夫刘建设折磨了她一生,这辈子姚依依毅然决然跳下去。这一跳就是邓卫国怀里的一辈子。姚依依:老公,咱有金手指,发家致富很快的。邓卫国:媳妇,我是个糙汉子,啥也不会说,媳妇说东我绝对不往西。
  • 都市超品保镖
    任风夏闻雪《都市超品保镖》
    【都市爽文】有佣兵之王称号的任风,因为一个意外的保镖任务重回都市,各色的美女纷至沓来,从此开启了纵横都市的快意香艳生活。可爱娇俏的明星扑闪着双眼:“今晚我给你表演兔子舞,你留下来好不好嘛。”成熟妩媚的老师吐气如兰:“今晚,你是我的。”热辣似火的警花直接拿出了手铐:“今晚你不能走哦。”任风眨…
  • 都市之极品奶爸
    极品奶爸在都市txt下载
    三年前,为了救女友而答应父亲的条件进入一个神秘的地方,三年后,重归都市突然发现多出了一个女儿?尴尬。宗师归来,超级奶爸,横扫都市,成为最强奶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