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方岩】的小说是什么?
  • 走上巅峰-全
    小说《走上巅峰-全》TXT下载
    [走上巅峰/零落烟灰著] ──全书完── 书籍介绍: 〖且看城市中一个彻头彻尾的小人物,重生于另一个世界的传奇故事〗
  • 特种全能高手
    特种全能高手
    他,集罪恶监狱所有罪犯技能于一身,从世界上最神秘、最恶名昭彰的监狱走出,回国成婚。潜龙归海,势必掀起翻天巨浪。百花争艳,我自取之有道。“我的朋友,他们都活的很好;我的敌人,不是在死,就是在死的路上。”方岩(Q群:756060279)
  • 特种护花高手
    特种护花高手全集txt下载
    叱咤全球、一手建立‘龙魂’的狂人,被一个电话叫回国内,保护蓝心集团的千金。于是,在国际声名远扬的龙主回来了,会掀起怎样的狂风巨浪?一手翻云,一手覆雨。万紫千红、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又不得不沾身。(本书群号:384380072,欢迎加入!新书《超级修真学生》已经发布,请各位去收藏!)
  • 武仙传
    在线武仙传
    十年,他孤苦无依,一介奴隶。二十年,他朝闻仙道,夜着月色。四十年,他修武小成,修得平生第一件宝器。百年后,他纵横天地,身披朝阳龙于星野。千年拈碎成往事,所谓爱恨无外乎于水月庭阁。证道之路不计岁月,其漫漫而修远兮,吾自当上下而求索。且让龙飞为你呈现一副波澜壮阔的以武成仙路。
  • 走上巅峰
    走上乱世巅峰
    【第四编辑小组签约作品】——城市中饱经辛酸的一个小人物。带着莫名其妙涌入脑海的悲惨记忆,重生了!带着一个奇异的玉坠,开始了走上巅峰之路!各种古怪离奇的事情,各种颠覆传统的发现!而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铁杆石榴裙:61302017欢迎★入裙VIP超短裙:56883922】——————…
  • 走上巅峰
    走上巅峰免费阅读全文
    作者:零落烟灰第一集异界重生第一章梦,现实麓城,麓山脚下。“环宇网吧”。门旁斜挂着一块微微泛黄的破旧灯箱,一阵风卷过,带起无数的纸屑与尘土,灯箱也随之摇摆,生锈的钢架发出咯吱的声音。麓山脚下是大学城,师大、工大、南大等全国知名的学府都坐落在这,所以网吧再破也不必担心没有客源。方岩不是这里的…
  • 鬼道仙人
    鬼道人道天道仙道阴气
    世间有六道修士,他们却都梦寐以求有朝一日能羽化成仙。身为平庸书童的方岩却是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无数修士羡慕的飞升者之一方岩俯视着脚边的爬虫,在爬虫眼中如山般的脚掌正向它移动,爬虫慌忙逃窜,但方岩的脚最终还是碾在了它的身上
  • 本少很强势
    陆少很强势免费阅读
    苏秦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被一个强上过他的人给纠缠了,更恐怖的是,在那人的百般温柔攻势下,他居然爱上了他。当他放下一切心防准备接受时,却又发现那人在利用他。不过,他苏秦是谁,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敢利用他的人,自然要好好教训教训,他苏秦可不是吃素的!方岩终于明白了网络上的那句话,虐妻一时爽…
  • 超级强龙
    超级强龙吧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灵界神女,都市美人,皆成红颜。权贵豪雄,逆天强者,最终臣服脚下。今朝我为强龙,自当一飞冲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巫师音乐
    小说《巫师音乐》TXT下载
    繁华的步行街上,他借了一把吉他,唱了一首2分钟的歌。数百人驻足聆听,激动落泪这段视频轰动全国,转发无数,乐坛泰斗也赞不绝口。一夜之间,他被各大唱片公司疯抢、选秀节目追逐,还掀翻了音乐排行榜,世界疯了。他很快有了另一个名字:巫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