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方牧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小弟都很牛
    很牛的都市小说
    一觉醒来,世界各地突然多了无数个小弟,各个表忠心、求关照、要投靠,给这些牛逼哄哄的小弟安排一个合适的职位,还真是一件烦恼的事情。主角冲破末世梦境,夺得可以让人无限进化的生命之源。你想进化吗?来求我吧!白富美:“总长,我能担任您的贴身秘书吗?这段时间我专门培训过相关专业知识,以前欠缺的洗脚按…
  • 穿回末世的我只想离开地球
    男主女主是纪染,清清,应明泽的小说是什么
    男女双强+末世危机+异星球发展生存重活一世的纪染步步谨慎谋划逃亡,却不想那人也在下一盘巨大的棋——这条逃离生天的路,到底需要她撑多久?ps:金手指是次要,女主有前世十多年的武术基础。甜文噢
  • 天爵圣帝
    天爵小说txt下载
    “天命师”,秦元大陆最为高贵、最为强大的职业,堪称人族的守护者。无疑废物的十四岁少年千洛,立志要成为一名“天命师”。而在他进入“天命殿”,牵引下的本命星,却居然是让我们跟随着这位旷世奇才,开启一段逆天之旅吧。
  • 途仙
    主角做黑暗料理的小说
    要我说啊,人这一辈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不生病就是福气,要是能遇到一个自己爱的,也爱自己的人,再发点儿小财,那简直是天大的福气了。可惜了啊,没这福分。茫茫天涯,路人皆过,荡荡天地,途仙慢生。我叫苏南秋,南之秋叶的南秋。我还有一个时辰的命,我就坐在这里喝酒,这一个时辰到之前,无论是天仙真神还…
  • 第三世界之门
    第三世界之门
    在一次转学的途中,男主(慕廷皓)偶然遇见女主(赵沫晨)。你的美丽大方,活泼开朗打动了我。可自己越来越发现自己拥有双重人格,成绩忽好忽不好,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