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施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 江家弃子
    弃子 晋江
    一代神王陨落,重生到一名豪门弃子身上妻子被人压迫,女儿患有先天心疾从今往后,江尘不再低头。q群163018192
  • 暗夜妖都
    妖主 暗夜
    连环谋杀,古城暗涌浮动;妖王归来,掀起腥风血雨。潜藏在人类社会中的妖兽族蠢蠢欲动,伺机占据世界的主导权。第一桩谋杀案,将温文乖巧的摇滚歌手林默卷入其中,嚣张跋扈的暴躁警长厉苍办理案件,逐步揭开林默身上不可告人的秘密。亦敌亦友,边缘对决。是兵捉贼,还是无间道?有女主,1V1,不滥情。鹅:八一…
  • 明朝老司机
    徐明司机小说
    现代青年秋一白带着一个‘超级APP’回到了明朝,从此开始不一样的古代生活。唐兄,听说你要跟我斗图?不对,是斗画,千万别冲动,虽然秋香姐对我三笑留情,但她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宁王,谋权篡位这种事情我真的不感兴趣,请你吃顿饭别再来烦我了,我只想安静的当一名老司机。(新书群:4268672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