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旭逸】的小说是什么?
  • 谁是谁妃
    十恶太子妃男主是谁
    她,是他娶来报复她爹的手段;大婚当日,他,同纳两小妾进门,让她成为全天下的笑柄!小妾有他撑腰,肆意欺侮她,她委曲求全,一味忍让,却惨遭溺湖!她穿越醒来,用计,逃离了他身边,她以为暂获自由,却不料被卷进一场惊天阴谋,她越是挣扎,反而被网得越牢!
  • 绝世剑神:从拔剑百万次开始
    小说《绝世剑神:从拔剑百万次开始》TXT下载
    周青穿越了,成了堰山州灵山宗镇守魔峰看守弟子。因天赋资质差,本以为这辈子就要活生生坐化在这魔峰上。谁知,勤能补拙百万次练剑系统突然出现,任何术法神功都可获得阶段性奖励。练剑一次,获得奖励:八门御剑!练剑十次,获得奖励:满级隐匿术!练剑百次,获得奖励:剑心入体!练剑千次:获得奖励:完美级养气…
  • 赠我深爱如长风
    小说《赠我深爱如长风》TXT下载
    云起VIP20190410完结 “不用担心,不会留下后顾之忧。” “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 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城离婚。冷斯城的目标有三:和顾青青生孩子,和顾青青生孩子,和…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晚上见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天兵天降
    小说《天兵天降》TXT下载
    说阴阳,道八卦,你能看得懂吗?谈灵魂,论附体,你是否会相信?一次奇遇,一桩巧合,有可能会改变一个人整个命运,谁敢否定?伞兵――陆少聪,就是这样因一次的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