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明丰】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戏精女配马甲多
    快穿女配之竹马
    公元3519年,科技已十分发达,医疗技术尤为前列!人们不害怕生病,只要你有钱,各种疾病都不是问题!楚惊婉本是一个公司平平无奇小白领,因一场意外心脏衰竭,在她以为自己没钱治疗的时候有人找上门,让她当系统体验官,成功后即可获得治疗以及一笔不菲的奖励,楚惊婉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只是系统:“等等,宿…
  • 农门小富婆:带着淘宝去种田
    小说《农门小富pó:带着淘宝去种田》TXT百度云
    现代美食家因为一场实验,穿越到了古代弱智少女的身上,家徒四壁,日子过得苦巴巴,没关系,淘宝在手,天下我有!种水果,卖香水,开商铺,明月一路披荆斩棘,带着家人奔小康。利用在淘宝上买的护肤品化妆品,明月摇身一变,成了十里八乡有名的大美人。谁知,无意间招惹了一个妖孽美男对她穷追不舍,更是联合自己…
  • 修罗剑尊
    修罗剑尊十星剑魂小说
    明丰帝说,我想让诸神遍地走,神通满天飞。来自千年前的人族仙尊微微一笑:没问题,这样的时代,我来帮你开创!于是,天下诸神皆出我门,天下神通皆出我手。我以剑道为尊,三千大道伴吾身。这是一个一人推翻整个时代的革命故事!“若漫天神魔来阻,君可伐与?”答曰:“不过一剑而已。”
  •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小说打包下载
    作者:小八的天空卷一第1章酷夏还是不可避免的来临了,江南那个头疼啊,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居然怕夏天!一想到夏天,她就浑身冒汗。抬头看了一眼骄阳,江南猛的感觉一阵晕旋。慢慢走进林中。江南:Z大学金融系大三学生,平凡普通,貌不出众,成绩不出众,个性不出众(至少认识她的人是这么认为的)。可是,只…
  • 烟雨江南 作者 小八的天空
    小说《烟雨江南 作者 小八的天空》TXT下载
    烟雨江南作者:小八的天空 第1章 酷夏还是不可避免的来临了,江南那个头疼啊,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居然怕夏天!一想到夏天,她就浑身冒汗。抬头看了一眼骄阳,江南猛的感觉一阵晕旋。慢慢走进林阴道中。 江南:Z大学金融系大三学生,平凡普通,貌不出众,成绩不出众,个性不出众(至少认识她的人…
  • 金牌经纪:大佬都是我的崽
    小说《金牌经纪:大佬都是我的崽》TXT下载
    穿成书中无名小女配,还成了自己爱豆的黑粉头子,这怎么破?唯有将糊咖小爱豆打造成顶级流量、国际影帝才能补偿。商业大佬也在我的指(调)点(教)之下,纵横商场。绯闻四起,狗仔爆出影帝楚阳与其经纪人有一腿。谣言紧随,谣传JS集团继承人未婚妻现身。最最神奇的人,这两则绯闻女主角,竟然是同一个女人!“…
  • 帝御天穹
    李轩张辉《帝御天穹》
    武者,一人可灭国,一人可镇国。这里是武者的天下,这里是强者的乐园。李轩,来自地球的武术家,穿越而来,附身在蛮荒域流云宗的外门弟子身上。2016,《帝御天穹》扬帆起航,看来自地球的林轩纵横蛮荒!
  • 汪大人的驾到
    女主驾到的小说txt
    汪大人的驾到(落地n)
  • 宿主大大求打赏
    小说《宿主大大求打赏》TXT下载
    [穿越重生]《宿主大大求打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永鬼(红袖VIP完结) 第1章乱入星野森林的厨子 夜空下的星野森林处处透着点点星光,恰如其名,星星跃于野上,这片森林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的轻快,仲夏夜的林间总有几处蛙鸣,也总有几处虫儿在夜光下鸣唱。偶尔有几只小兽在林间欢悦嬉闹。…
  • 宿主大大求打赏
    小说《宿主大大求打赏》TXT下载
    百度VIP20200120完结 作为一个有灵魂的系统, 我系统编号01685阿蛮是史上最废最穷的存在, 什么宿主这是,零天赋、零武力值,灵力才一级? 我要辞职,我不干了 什么,宿主不肯承认我的存在? 那我就揍到他承认。 “鉴于系统三番四次殴打宿主,对她罚款一百万吧。” 什么破任务? 跑死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