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易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天剑屹北冥
    小说《天剑屹北冥》TXT下载
    战时所需,奉皇帝之名击杀仙师,后遇贵人拜仙宗,得宝剑得道术,闯鬼域,伏魔宗,入东荒,救师长,他豪迈的性格能给他什么。寻便天下,第三人究竟是谁,为何所见之人,皆倾心帮助,鸡肋一般的道术,到底有何秘密,万年的恩怨又由谁来解开。一个不一样的情怀侠义小说天剑屹北冥。
  • 都市恩宠:穿越续前缘
    易明侧卧在宽大舒适的床上,深蓝sè的被子,盖在他的身体上,肌ròu分明的胳膊露出来,可以窥测到他的身材有多
    易明侧卧在宽大舒适的床上,深蓝色的被子,盖在他的身体上,肌肉分明的胳膊露出来,可以窥测到他的身材有多棒
  • 神诵九歌
    神诵小说全集
    大夏北境上,几个士兵发现亡灵来袭!有易部落内,首领之子即将迎来冒险!究竟是怎样的大手,才能弹奏出这壮丽的九歌?长夜将至,神、人、亡者的命运又当何去何从?
  • 镜天日月
    “这小杂种昏过去了!技不如人还逞能,真是丢人丢大发了。”“哈哈哈,杂种就是杂种,就算是我们明家的种也
    悠久的擎苍大陆,世世代代流传着古老的技艺——铸灵。将猎杀的灵体通过封印入身体身躯获取强悍的实力。灵体多如兽魂、魔魂、妖魂、元素等。一枚悠久的古镜,来自另外空间的灵魂,继承融合了无助的灵魂,又将搅动多少风雨?九星连一,人、魔、妖三界相融,背后推手促就的杀戮的世间,易明又将何去何从?诸幻神镜背…
  • 我有文字面板
    小说《我有文字面板》TXT下载
    不在城里活出个人样来,就注定只能回去继承老爹的猪场,和一千头母猪过完往后余生易明。一次宿醉,易明觉醒了文字面板。领导跟你起了冲突触发文字面板推演:【A.打他一巴掌!】【B.小心道歉!】当然选B.推演结果:臭骂一顿,然后开除。我反悔了,我选A。推演结果:升职加薪,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
  • 破碎时间
    破碎的瞬间
    时间,从150亿年前奇点的大爆炸开始计时,也许它神秘,永恒无际,掌管生灵生死;也许,当它被揭示出存在尽头的那一刻起,剩下的只是恐惧
  • 我没准备离婚
    小说《我没准备离婚》TXT下载
    [都市校园]《我没准备离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子一笑(晋江VIP完结) 尤舒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人在片场:“您好,哪位。” 对方嗓音简明、低沉:“易明深。” 尤舒明净的眸色凝了凝,这个名字她是陌生的,并不是没印象,她结婚证上另一位的名字,她名义上的丈夫——易明深。 她斟酌小…
  • 琴欲(全集完)
    小说《琴欲(全集完)》TXT下载
    琴欲作者:残废的一代 深夜,天海市爱心医院的产房外,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满脸焦急的来回走动着。 “吱呀”一声,产房大门被打开的同时,男人快步冲了过去,光滑的地板险些让他摔倒。 “大夫,怎么样了?” “母子平安,是个男孩。”医生摘下口罩,用纸巾擦拭着额头的汗水。 “谢谢您,大夫,谢谢您…
  • 从地球复苏开始无敌
    从地球复苏开始无敌 小说
    生性安稳的易明,穿越科技相对比较发达平行世界!成为了一个奔三的大叔,本想安安稳稳的度过一生。却不料世界突然发生了灵气大爆炸,地球开始了灵气复苏生物开始不断进化,动物成了传说中的妖族,人类进化出来掌控超能力量的超凡者,全球传说中的神话生物开始复苏地面出现了时空裂缝,异位面以人类为食物的残暴异…
  • 鬼魅的茉莉花
    小说《鬼魅的茉莉花》TXT下载
    新婚前夕,一场意外的车祸夺走了她的生命,而她却又无时无刻出现在易明的身边,让易明陷入现实与幻觉之间,不能自拔,随着连环命案的发生,躲藏在身后的神秘面纱才慢慢的揭开。够胆就看《鬼魅的茉莉花》交流群:189190811邮箱:[email protected]@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