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晓仁】的小说是什么?
  • 凄美的月色
    女主死的凄美的小说
    单身汉刘宇飞街头遇见曾经的至爱敏然,于是谈起了历历往事,敏然如何被软件公司老板骗色,公司因何倒闭,金融公司遭遇黑天鹅······色即是空
  • 黑道亦是道4
    张晓仁唐展颜《黑道亦是道4》
    身背大仇,他走上黑道,大仇得报他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回头。毅然前行,他却发现,黑道亦是道。
  • 这个天命师太妖孽
    小说《这个天命师太妖孽》TXT百度云
    凶兽横行的灾厄世界,人类生存岌岌可危。远在蓝星的林风,秉承天命,穿越而来,成为了一名一阶天命师。与一般天命师拥有的天命灵体不同。他的灵体不仅能偷窥别人隐私,能自动给技能升级。还能吞噬凶兽的魔技。拥有一堆BUG的林风,很快便开启了异世界装逼暴走之旅。可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强大的他,却逐渐察觉…
  • 灭世之灵
    小说《灭世之灵》TXT百度云
    一个魔族的王族一夜之间被灭,只有一个婴儿冥王被送了出来,一个婴儿肩负着报仇的使命,婴儿意外的被送入一个佛山,然后在佛山长大,是修佛还是修魔?是普度众生还是尸横遍野?冥王从小型灵界中一步步走向中型灵界、大型灵界,然后走出灵域一个灵域里面有无数个灵界,最后带领人族战那些域外强族。
  • 王妃要休夫
    小说《王妃要休夫》TXT下载
    《王妃要休夫》全集 作者:尚莞 简介 我穿了,感谢上帝的仁慈,我穿在了三好家庭:家境好,背景好,爹娘好!! 我虽没有倾国倾城之容貌,可是我有一个倾国倾城的皇后姐姐。 于是我托姐姐的福,由皇帝姐夫一道圣旨,然后下嫁给了无数少女心目中的好老公人选——六王爷。 据说他长得很帅,据说他很能打,…
  • 王妃要休夫
    王妃要休夫花月凌
    一朝穿越,却因一碗心头血差点丧命!更苦逼的是,渣男白莲齐上阵,虐她身虐她心,还妄想把她做成药人给白莲花治病。妈蛋,老虎不发威,真当老娘是病猫了!治渣男,虐白莲,步步为营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可是这夜夜爬窗户进来的王爷是个什么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