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晓初】的小说是什么?
  • 溺爱娇妻
    小说溺爱 守护甜妻
    在那天缱绻的夜色下,夜城最奢华高端的露天吧台里。他羞辱她在先,她愤怒地将红酒泼在他描金深邃的俊脸上,于是他与她结仇。他是商界之骄子,名流之翘楚,却在他身上发生过那般可笑的事。在几年前,他的订婚宴上,未婚妻莫名消失,令他在一时成为夜城最大的笑柄!自古有云,红颜祸水。于是在那之后,他对女人淡心…
  • 爱吃饺子的离婚男人
    男子爱上离婚的女人的小说
    两杯咖啡,成就一段姻缘。一盘饺子,造就一场劳燕分飞。八零后,已经开始成家立业的一代。大都是独生子女,大都是日渐苍老的身躯里深深埋藏着一颗幼稚单纯的心,与年龄不相符的单纯和可爱,在这个纷繁的社会和家庭生活中,与溺爱彼此的父母交锋中,变成了彼此伤害的剑刃。八零后的男孩和女孩结婚了,因为爱情,在…
  • 豪门欢宠,溺爱小娇妻
    小说《豪门欢宠,溺爱小娇妻》TXT下载
    她是思想天真,闯祸不停的呆萌小妻,婚后终日跟在他身后屁颠屁颠转。他是冷漠深沉,腹黑毒舌的莫氏总裁,是她心中的神是她渴望的安全感。曾有一时,他宠她上天。在她为他生下一女后,一纸离婚协议书与一千万的支票冷漠无情的扔在她面前。他居高临下的睨着她,淡声启唇:“你走吧,不得在任何人面前提起我们过去的…
  • 穿越之女王养成计划
    小说《穿越之女王养成计划》TXT下载
    《穿越之女王养成计划》完结 作者:彩草叶 望着甜美酣睡中的可爱孩子,夏晓初的心中突然充满了希望,她望向窗外,不管那边等待她的会是怎样的困难,她是都会勇敢地面对。
  • 六道之郡主是奇葩/腹黑郡主妖孽夫
    小说《六道之郡主是奇葩/腹黑郡主妖孽夫》TXT下载
    内容介绍: 片段一: “夏茹吟,你长得这么丑,反正也没人要了,小爷我就跟着你委屈一下了!” “去你的,我要就算嫁人,至少也要嫁个性别为男的吧。你这性别为受的别来掺和。” “小爷哪里不是男的了。” “你浑身上下除了那个位置多了个豆芽外,哪里和我不一样了。” “别把小爷拉的和你一个档次的,小…
  • 易趣生花
    花娇txt趣
    晓初是个平凡的女孩子,却喜欢追寻别人不看好的东西,因此她拥有了有点不一样的人生
  • 腹黑郡主妖孽夫
    妖孽少夫人好腹黑
    片段一:“夏茹吟,你长得这么丑,反正也没人要了,小爷我就跟着你委屈一下了!”“去你的,我要就算嫁人,至少也要嫁个性别为男的吧。你这性别为受的别来掺和。”“小爷哪里不是男的了。”“你浑身上下除了那个位置多了个豆芽外,哪里和我不一样了。”“别把小爷拉的和你一个档次的,小爷比你漂亮。”“去,这你…
  • 霸爱:俏妻别逃
    免费版霸爱俏妻别逃
    他是亚洲首富,生意场上任意驰骋、一手遮天。对女人的要求挑剔到苛刻。她是一名普通大学学生,跆拳道社的副社长,身手不凡,正义感十足。对恶势力小混混深恶痛疾。为了替朋友伸张正义,结果却让她陷入小混混设下的陷阱,成了别人的梅子。“你确定要我救你?”男人钳着她下颔恶狠狠地问。女孩睁着迷蒙的眼,恍惚道…
  • 首席霸爱:俏妻别想逃
    首席霸爱娇妻别想逃全本txt下载
    他是亚洲首富,生意场上驰骋天下、一手遮天。对女人的要求挑剔到苛刻。她是一名普通大学学生,跆拳道社的副社长,身手不凡,正义感十足。对恶势力小混混深恶痛疾。为了替朋友伸张正义,结果却让她陷入小混混设下的陷阱,成了别人的“招待品”。当他看清卧房内那个神志不清,用来招待他的女人时,原本轻蔑的眸子里…
  • [姐弟恋]一世浮欢 完结+番外
    小说《[姐弟恋]一世浮欢 完结+番外》TXT下载
    《一世浮欢》甜美+现言/总裁/姐弟恋/辣/完结/强制——穆飞燕 我是简介: 十年前,她以为他只是她生命的过客。 十年后,他爬上了她的床压住她的身,“姐姐,弟弟很寂寞呢,姐姐用身体来安抚弟弟吧。” ★★★ 白天,他是冷酷的总裁大人。 晚上,却是强占她身体的恶魔。 用她的未婚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