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普利西亚】的小说是什么?
  • 大剑之天下无双
    东方之地史达夫,大剑组织,地下第六层大会堂内,九名身着黑衣的男子高高的坐在一张张黑sè质地的椅子上,如
    《大剑之天下无双》故事提要——大陆之上群魔乱舞一剑出鞘天下无双曾为凡人的他变为了不可以平凡的她,面对杀戮与背叛,道德与良知,她是否可以如手中的剑一般刚正可斩妖魔,清净可正衣冠。面对那一张张俏丽的脸庞,她真的可以找到给予自已幸福的双子女神吗。
  • 穿到巨人里的犬
    阿尼普利西亚《穿到巨人里的quǎn》
    【曾经我养过一只家养的中华田园犬,现在我是一只野生的中华田园犬幼崽。】
  • 守望的旅途
    小说《守望的旅途》TXT下载
    作者:我de逍遥1.转世“啊又一部看完了无聊啊”伴随着打哈欠的声音一个男生从电脑旁出现,刚刚把魔法少女奈叶看完的我又发神经了。“奈叶真的好可爱啊,还有菲特。好想去魔法的世界啊。”本人叫李星雨,15岁,爱好看动画,无不良爱好,成绩中等。家里有我,妹妹,父母。这时,在厨房的妈妈喊我“星雨,酱油…
  • 无限暴君
    无限暴君女主
    在无限的世界里不断战斗,不断挣扎。灭杀一切我的敌人,睚眦必报。胆敢犯我者杀无赦。打造暴君魔王的传奇。
  • 无限暴君
    小说《无限暴君》TXT百度云
    《无限暴君》全集 作者:LAI 在无限的世界里不断战斗,不断挣扎。 灭杀一切我的敌人,睚眦必报。胆敢犯我者杀无赦。 打造暴君魔王的传奇。 第一章开始 “twecrazy!”陆航一出考场就向天狂叫!让我们疯狂吧!疯狂吧!啦啦啦! 高考的结束让他过度的兴奋,快有点可控制不住了,快完全…
  • 剑之恋曲
    剑之恋曲txt下载
    一把剑一个倚靠,这里有残酷的杀戮,这里有柔情的情感,这里有殷红的血液,这里有迷茫的归宿...为了只有自己得到你,我可以杀光你身边所有的人为了让你的眼里只有我,我可以将你的双眼刺瞎你的笑容,只能属于我的,也只有属于我的,所以
  • 女法师的二次元旅途
    二次元用剑的法师
    女法师的二次元旅途(风声妖异)
  • 月之恋曲
    月之恋曲txt下载
    可以推倒御姐,可以按倒萝莉,但是...前提是百合~无聊的情感戏,心动的推倒场面。想看椋在少女的帮助下“欺负”杏吗?想看身为金发控的奈叶被依文所推倒吗?还是说你想看食灵中的黄泉大人颤抖的表现?想看凛和saber的补魔场面吗?想看黑子强推御坂吗?摇摆尾巴其实也有其他的作用,手指间发出的电击更加…
  • 二次元同萌会
    二次元同萌会
    某宅在某一天正如往常般浏览着各种动漫论坛,却突然打开了一个名为“东亚共萌圈”的陌生网站,而后又点了一个不是“yes”就是“ok”的对话框,于是就稀里糊涂的穿越了...书友群QQ:一九一三四五六一五
  • 海贼王之我是亚连
    海贼王之吾是亚瑟王
    最强超新星是谁?在各个世界寻找优异的部下。不过总有些偷渡的给人添麻烦。“喂!!那边的的井上织姬,不要随随便便给海军治伤啊!”“什么,有大量角龙兽暴动?”“罗,你怎么把桔梗和奈落放在一起?”“罗德!!这可是我刚从圣斗士世界弄回来的圣衣啊!!”“算了,你们随便闹吧,喂,六条壬晴,我警告你,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