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曹斐】的小说是什么?
  • 原石战纪
    原石战纪
    一枚可以带来智慧与财富的芯片一次影响人类知识存储的改变一场掩藏在高科技下的阴谋脑洞大开的科技人心难测的敌友明争暗斗的势力阴影逐渐褪去原石的秘密接连揭开分享书籍《原石战纪》作者:海盗蒸鸡蛋
  • 最美的时光
    小说《最美的时光》TXT下载
    《最美的时光》完结 作者:guai325 【内容简介】 1999年,谢霆锋红得像火,烧遍了大江南北,有一首歌是谢谢你的爱,1999 那年春晚,他牵着一个世纪新娘唱了一首今生永相伴,小小牵着叶喜的手说,这女孩真漂亮!见叶喜点头,又扑上去咬他,比我还要漂亮吗? 几年后,那个叫董洁的女孩也红…
  • 即鹿
    即鹿txt
    最近机器不稳定已在尽力抢修中2020/5/30请认准PO18.COm更新最快帝室东迁,海内大乱,诸族英雄群起,皆自称天命,攻伐不止。鹿即谁手,需看谁能明白何为真正的天命。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中原、诸族和西域的各种文明与思ca0进行交融与争斗,先进的与落后的,褒衣博带与髡头辫发,高门贵族…
  • 恶魔在身边:霸道男神宠上天
    在如城堡美丽般的世界里,在学长的守护下,艾悠薇一直过着如童话般美好的日子,至少在恶魔出现之前是这样!
    当年的一场车祸,让八岁的女孩艾悠薇失去了父母,从此和叔叔在一起生活。肇事者是刚从英国回到国内不及14岁的安东尼,那一年他只是来父母身边度一个暑假。不到19岁的小叔叔安树荣刚拿下驾照,为了炫技,开着跑车,带着安东尼去山里玩漂移,见没人监督,安东尼碰了车,因为开错了方向,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年轻夫…
  • 色字头上一把刀(下)by冰蓝镜影
    小说《sè字头上一把刀(下)by冰蓝镜影》TXT百度云
    第三十六章鄞都有人说,一国是否富有,完全体现于天子之城的奢华程度。刚进鄞都,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生机勃勃。这生机不仅是那些摊贩的吆喝和街头的人潮涌动。糖炒栗子是练铁砂掌的,铁匠是左右开工一次打两把兵器的,风筝是用轻功踩着屋檐放的,卖梳簪的婆婆一双无影手几个来回就挽好一个繁复的发髻,客栈的店小二…
  • 屠天邪君
    小说《屠天邪君》TXT百度云
    一个极品纨绔,看他如何征服世界,征服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