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本格】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法师不施法
    小说《我是法师不施法》TXT下载
    因为出生时法核凝结只有常人的一半,本该夭折的唐恩从小被判定与元素无法共鸣,在孤儿院浑浑噩噩度日。十六岁那年,来了一位神秘的大魔法师居然提出收他为徒。可是,哪怕有着高手倾囊相授,唐恩却还是学不会魔法“他是一名出色的魔法师,他会用任何方式打败你——除了用魔法。”某不知名魔法界大佬这样评价说。
  • 尼古拉的救赎
    救赎的古义
    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重生在一个俄国少年身上,初始只希望能避免全家惨遭屠戮,慢慢的,他想改变周围的人,最后才发现,不知不觉中,他成为了俄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君主(揭露俄帝国主义的邪恶本质)
  • 亚洲舞王
    秋俊木兰《亚洲舞王》
    2000年代、街舞在中国大陆深受年轻人的追逐,各大舞团齐聚北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才华横溢的街舞少年们是否只是幕后被操纵的玩偶、而面对友谊、爱情、亲情方面,他们又将如何选择。逃避?退缩?坚持?谁才是亚洲舞王!
  • 惊世芳华
    小说《惊世芳华》TXT百度云
    惊心阴谋揭开,带着恨意倾尽灵力以为身死,异世醒来,和当朝郡主的身体诡异的融合,自此,她是,悠云汐!所谓天命一朝为后,却在入宫前夕邂逅地下王者幻天因幻天开始真正的灵力修炼,但暗涌潮动间,一个神秘男子的带来的诡谲迷雾重重笼罩住她。身入江湖,看惊才艳艳,怎料世道无情,牵绊其中,又当如何脱身。
  • 把日常过成剧本杀
    把小说改编成剧本杀
    为了找寻写作灵感,我开始沉迷剧本杀游戏,而一切就从一次剧本杀约本开始。随机约到的游戏伙伴性格各异,但游戏过程愉快,我们逐渐发展成为长期约本的小团体。然而在深入的交往中我却发现他们各有秘密、各怀鬼胎。他们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
  • 我在虫族直播养崽
    小说《我在虫族直播养崽》TXT百度云
    夏清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因为见义勇为被车撞到了外太空,连种族都变了。从人,变成了虫。这还不是最崩溃的,最崩溃的是他被一个自称奶爸助手的系统088强制绑定!那系统还威胁他说,不能养个崽崽就把他遣回原世界,回原世界夏清一点都不介意,可关键是他的身体被撞飞了啊!现在回去估计能赶上火化,连人带盒没…
  • 精分老公哪里撒野
    小说《精分老公哪里撒野》TXT下载
    从“离婚”开始的爆笑恋爱。白富美方知音常年跪舔贵公子欧阳俊彦,终于把对方“舔”成老公,但强扭的瓜不甜,不到一年两人就感情破裂,方知音痛定思痛提出离婚。谁知一觉醒来,老公却精分变成“四个人”,婚彻底离不成了
  • 囧受
    小说《囧受》TXT下载
    《囧受》囧受的真正完结版(搞笑) 作者穿过你的菊花我的手 书籍介绍: 史上最宅攻! 史上最囧受! 史上最华丽女炮灰! 深腐深宅,暴笑选择,请多关照
  • 囧受
    囧受
    囧受-马鹿·D·多古拉
  • 放电人
    小说《放电人》TXT百度云
    《放电人》原作名:电气人闲の虞作者:咏坂雄二译者:陈佩君出版社:新雨出版社出版年:2011322页数:304定价:NTD300元装帧:平装ISBN:9789862270844———————————————————书源:四条眉毛扫描:四条眉毛OCR:四条眉毛校对:四条眉毛精校:欧阳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