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朱渝】的小说是什么?
  • 凤城飞帅[txt完结]
    小说《凤城飞帅[txt完结]》TXT下载
    凤城飞帅作者:月斜影清 简介: 金戈铁马、纵横天下,指挥百万大军笑傲沙场——如果,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凤城飞帅是不是可以这样辉煌自在一辈子?可是,厚厚的盔甲遮挡不住绝世的风华和璀璨的容颜,她的归宿是青梅竹马的宰相之子还是半途结识的神秘教主?或者是窥测一旁的野心帝王? 北方边境,狼烟四…
  • 江湖往事之凤城飞帅(全文)
    小说《江湖往事之凤城飞帅(全文)》TXT下载
    江湖往事之凤城飞帅(全文) 女扮男装,指挥百万大军 她是女扮男装的元帅,他是异域修炼的神秘圣僧。 如果,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了,会有怎样的故事? 金戈铁马、纵横天下,指挥百万大军笑傲沙场——如果,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凤城飞帅是不是可以这样辉煌自在一辈子?
  • 卿本红妆:凤城飞将
    卿本红妆:凤城飞帅
    北方边境,狼烟四起,屠城之祸,迫在眉睫金戈铁马、纵横天下,指挥百万大军笑傲沙场——如果,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凤城飞帅是不是可以这样辉煌自在一辈子?可是,厚厚的盔甲遮挡不住绝世的风华和璀璨的容颜,..
  • 帝王鸣
    小说《帝王鸣》TXT下载
    她,带着帝命出生,原本以普通帝王的轨迹走完一生;他,祁天大陆第一世家的公子,原本以家族继承者的身份走完一生;无奈为了家族平安,她不得不走上战争与修炼道路;无奈遭受奸人陷害,他不得不远离家乡改头换面东躲西藏;她与他的相遇很普通;她与他的相爱也很平常;可他们之间的过程却坎坷艰难;在这乱世,在这…
  • 这个仙有点懒
    小说《这个仙有点懒》TXT下载
    这是一个快要懒得呼吸的仙,被动游历万界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