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云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大刁民
  • 洪荒大圣之纵横异世
    洪荒大圣之纵横异界小说
    二十一世纪的李云,就在他跳崖自杀之时,一道紫雷向他劈来,结果把李云劈到了混沌时期,他遇盘古,收至宝,在盘古开天之时,欲助盘古,却被天道所算计,流落异世,依靠信仰之力,致使修为大成,后带着众小弟重回洪荒大陆,斗玄门灭佛教。李云:鸿钧啥你说你是天道的代言人,老子是天道他大爷。李云:老子听说你是…
  • 波澜起
    心绪起波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懦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守,每个人都有自己不能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热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江湖.......家国天下,情义人生。
  • 深空此岸
    综漫此岸微盘
    现世典籍载述,“此岸”,与彼岸相对,涅槃为彼岸,生死为此岸。追寻浩瀚宇宙的尽头、生命的源头。深空的尽头究竟有什么?或许会有生与死的秘密!
  • 一剑江湖
    有声小说一剑平江湖
    江湖从不会宁静,英雄人物也不会间断。恩怨情仇交织出一段段江湖儿女的故事。西域之地,风雪迷茫,正邪两立,纷争不休。雪域里,有正义的赵家堡、丐帮,有邪恶的星月教,还有亦正亦邪的西域少林。爱情,亲情,仇恨,野心把人性的善与恶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构成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江湖故事。争斗不休的武林恩怨,迷…
  • 术士凶猛
    术士凶猛 小说
    李方穿越九叔世界,成为僵尸先生之中风水先生之孙,三次拜师九叔惨遭拒绝,终于觉醒自己的能力来自于海贼王世界的响雷果实的能力,一手狂暴的引雷术,成就雷电法王之名。
  • 修道真经
    经典修真小说下载
    一部比较传统的修道作品,阐述修道难,修心难。包含释儒道妖魔等
  • 八零之农村小媳妇
    小媳妇儿吟
    八十年代,农村姑娘梅子,相亲认识了邻村的小伙李云。在婆家的要求下,只见过两次面的梅子,嫁给了李云。结婚后才知道,婆家的情况错综复杂。故事围绕梅子结婚后,如何的惩恶婆,斗小三,以及和丈夫李云、先结婚后恋爱的,缠绵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