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伯云】的小说是什么?
  • 流星录
    男主女主是洛星,李伯云,聂祥的小说是什么
    出昆仑访万里沙,长安城内有天涯。西蜀剑仙今何在,南海竹林无菩萨。兜回辗转三万里,放眼四海何为家。吾辈拭剑向天去,有问天官不敢答。月入参横,北斗阑干。障目叶,风月笔,斩眉剑,悲秋扇。瑶池畔,少年为自己,更为人间。剑锋寒光起,挥手断云霞!
  • 仙魔道之道法心
    魔法之心 下载
    自盘古开天辟地后,洪荒大陆已历经三次大劫,即龙、凤、麒麟大战之龙汉初劫,巫妖二族争霸之巫妖大劫以及武王伐纣之封神大劫。三次大劫后洪荒大陆已支离破碎,世间清灵之气消散,污浊之气日盛,致使天地法则残缺紊乱。故而太古玄门阐、截二教仙圣纷纷前往天外天另寻悟道天地!阐、截二教仙圣离去后,其遗留的道场…
  • 诸天世界轮回者
    诸天世界轮回者我是小李
    一代宗师,我北拳南下,横扫佛山武林;倚天屠龙,我齐聚阴阳,纵马傲笑江湖;三国演义,我横刀立马,一统汉末乱世;美漫世界,我炼化宝石,证得大道神通
  • 祭仙曲
    仙祭txt免费下载
    刚开始,我想用自己保护她,但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一切都要实力有实力后,发现她已经有爱人了。但是我愿意保护她,保护她身边的人甚至是爱人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一切的一切都有神话的阴影存在。我的命,我创造,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主宰一曲新词一曲终一字曰愁万根生情爱始终如虚幻惟有杜康可解忧我愿…
  • 延荒山头儿有尊神
    延荒山头儿有尊神
    阿辽喜欢的男神仙心上有一朵白莲花,搭上五条命,人家还是瞧不上她。最后男神仙同她说“对她从未有过爱慕之情,有的只是惺惺相惜之意”。大概就是她拿人家当心上人,人家只当她是好兄弟。她身边还有一位“事多精“,喜欢打神仙的那种.... ......;“本君可聆讯世音,小雀儿有什么愿望吗?本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