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化腾】的小说是什么?
  • 影视世界氪金大佬
    影视世界氪金大佬
    你已成功绑定《氪金系统》:叮,你氪金成了林九叔的表叔。叮,你氪金成了陈家驹的表叔。叮,你氪金成了胡教官的远房老公。只要氪金,你不仅会变强,还能亲人遍诸天!我叫马挂腾,这就是我的诸天大佬之旅。充值、氪金、想要什么亲戚,自主选择!
  • 掌中小人国
    小说《掌中小人国》TXT下载
    拥有了一个小世界的罗小江很无聊。除了一个虚无缥缈的世界之主称号外,自己貌似什么都没有。当然,还有一大片荒芜的土地等着自己想办法去开发。不过还好,获得世界的同时他还拥有了随意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他可以自由的设定世界里的气候、时间流速、让原始生命自发的进行物种进化,甚至繁衍出自己的智慧和文明。…
  • 我穿成了舔狗仙二代
    我穿越成了反派仙二代舔gǒu
    一觉醒来,竟穿成了书中仙二代?不过王曦很快发现,根据剧情发展自己是女主的超级舔狗!不!这怎么能行!我有超级系统,看我如何以无敌之资玩转三界!女主?那是我婢女!神兽凤凰?那是我妹妹!仙界圣女?那是我母亲!男主?那是我养的小韭菜!大气运之人?哈哈哈,那全是我的修炼资源
  • 初恋物语之崭露头角
    网游之崭露头角
    一个曾经的富家公子,落魄后,被她收养,因命运相同,两人走到了一起,一段普通的爱情,一个由男孩转变为男人的成长历程,从轻狂不羁的少年,到叱咤风云的男人,当他越来越强大,两人是否还能相守,守住曾经的承诺,相守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