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墨菲】的小说是什么?
  • 冥王的妻
    冥王的妻子小说
    一朝踏错时空,李墨菲来到了这完全陌生的大陆,原以为自己会平平淡淡的在这个地方过完余生,又或者,找到了回去的方法。直到遇到了那个被称为冥王的男人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味道身边重要的人离奇死亡,她以为只要坚强就好,可是事情似乎不是那么简单。终有一天她崩溃了,跪倒在地苦苦哀求:“放过他们吧,什么事情…
  • 魔尊的妻
    女主魔尊的小说下载
    娘曾经说过,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就要毫不犹豫的去追求。所以堂堂的冥界公主玄珺瑶倒追了长她一辈的魔尊。可是追不到娘又说了:当你心爱的男人太远追不到的话,那就扑倒了吃干抹净吧!所以玄珺瑶小朋友果断的去扑倒,然后没有然后了,反正这是个萝莉扑倒大叔的故事,这是个闷骚大叔妻奴养成的故事!魔尊的妻是原作…
  • 邪神的小巫女
    邪王的小巫女
    茯苓是守护望江的巫女,她是为望江而生,最终也会为望江而亡。而茯苓本人也认可了这样的命运,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那位与冥王相似的男人。那个时候茯苓就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做些守护望江以外的事情,比如劝那个男人改邪归正不要冒充冥王大人?抱着这样的想法,茯苓毫不犹豫的追寻着男人的脚步离开了望江。哪知茯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