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妮娜】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入侵凡间
    [小说] 《神仙入侵凡间》/作者:天下有雨 简介:蒙新是一名高二学生,无家可归的他回到乡下废弃的房子,发现房
    《神仙入侵凡间》/作者:天下有雨 简介:蒙新是一名高二学生,无家可归的他回到乡下废弃的房子,发现房子中住着一位老婆婆! 这老婆婆是竟然是孟婆 孟婆问他:“你想不想当神仙?” 然后蒙新得知,那些传说中的神仙都在这个村:玉皇大帝、观音菩萨、嫦娥仙子、太白金星 原来:天庭被一颗‘8超氢弹’炸没…
  • 神仙入侵凡间
    神仙入凡间之后
    蒙新是一名高二学生,无家可归的他回到乡下废弃的房子,发现房子中住着一位老婆婆!这老婆婆是竟然是孟婆孟婆问他:“你想不想当神仙?”然后蒙新得知,那些传说中的神仙都在这个村:玉皇大帝、观音菩萨、嫦娥仙子、太白金星原来:天庭被一颗‘8超氢弹’炸没了,神仙都转移到了凡间生活!玉帝被撑天柱砸出了脑震…
  • 我能选择过去
    我能选择小说
    【假如十年前你有1个亿,会作何选择?】面对这个整蛊般的问题,穷小子叶秋随意的做出了选择。没想到一觉醒来,生活环境彻底变了。江景别墅,百万豪车,千亿身价,无数隐藏技能,还有一群美得冒泡的女人"
  • 我在幕后掌控全球
    林辰叶雨柔《我在幕后掌控全球》
    创业失败的林辰,突然继承了一大笔遗产。对方活了两百多年,财产不是以亿为单位,而是以兆!从此以后,这个世界就像是变成了一款氪金游戏。而林辰,就是幕后掌控者!
  • 只有假发才能帮我攻略男神
    男主女主是夏扬习,薛小美,肖默的小说是什么
    原名《娘炮也得有春天》在R中同学们的眼中,夏扬习是个学霸,是个说话阴阳怪气讨人嫌的娘炮,也是个连一千米都跑不下来的弱鸡。夏扬习乐得为自己塑造着这样的人设。因为他最近看上了学校里传说中大佬——易如。为人低调,战斗力爆表,没几个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却无人不晓他的名字。夏扬习坚信,掰弯钢铁直男易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