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 丞相家的神医福妻
    [小说][穿越重生]《丞相家的神医福妻》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锦墨疏影 116万字·2.2万
    [穿越重生]《丞相家的神医福妻》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锦墨疏影 116万字·2.2万人在读 简介:【本文1对1,双洁,不狗血失忆,无误会,高甜不虐】一场车祸,古医世家的李婉婉穿越了。 “我去,肯定是穿越的方式不对,不然怎么会穿越到这么穷的地方,没爹没娘,吃不饱,穿不暖就算…
  • 女人不惑之浴火
    女人不惑之浴火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李婉婉经历过失败的婚姻,恢复单身后竟因一次举手之劳的帮助被霸道总裁屡次纠缠,失了身亦失了心!卑微到尘埃里的爱恋使她一再逃离,浴火淬炼,当她以为可以和他比肩之时,那份爱恋是否还在?宋衍之有过无数女人,是绯闻女友还是一夜情缘,他只用支票数字区分,直到遇到那个平庸至极的女人,…
  • 红花怨
    红花怨
    一个貌美如花的世俗女子,在历经世俗禁锢和人生坎坷之后,伤痕累累的她,会有怎样的结局呢?是逆来顺受,还是不屈不挠......
  • 重生回到老婆难产死亡那天
    老pó难产死后我重生
    【重生+奶爸+系统+种田+改过+事业】二十五年前,苏昀因和狐朋狗友喝酒,错过送难产的老婆去医院,直接一尸三命。这成了他一辈子挥之不去的愧疚,此生赎罪的路。他全身心投入,热衷慈善,成为富豪榜最年轻的男人!49岁过劳而死,死后竟然重生到老婆难产死亡那天!这一世,什么荣华富贵,什么金钱名利。他要…
  • 暴君他人设又崩了
    戚煜李婉婉《暴君他人设又崩了》
    李婉婉穿书了,穿到了她放飞自我写的一本小说里,成了大暴君——戚煜的妃子。暴君跟她一样,在书中就是个炮灰。都说作者的书是作者的孩子,那书中的人物,当然也是她的孩子。可孩子们,各个奇葩,惨不忍睹。尤其是暴君,她都想将他回炉重造。养不了养不了,便放养吧。顺着原剧情走总没错。哪知,本该眼中只有一统…
  • 佳妻有约
    佳佳有约小说
    在咖啡馆当了三年之久服务员的我,第一次走进老板林诗画的办公室,一番交谈之下,竟然是叫我跟她结婚,这个震惊的结果让我始料不及,而且林诗画还要求借精生子,给我一百万这可如何是好?"
  • 唐妻
    男主女主是齐氏,李婉婉,周氏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前,她只是一个温柔恬静的小女人;穿越后,她也只想做个随波逐流的小人物。无奈光环太盛,土不能填,水不能淹。阿娘说:“等到风浪之后,我们寻个老实人家,入赘到府上来,任由摆布。”她觉得甚好。王爷说:“本王将来一定会让你成为长安城最尊贵的女人。”她听…
  • 小霸王他甜又野
    小霸王他甜又野免费
    [温柔病娇女医生X又甜又闷大作家]28岁,周青死在医院楼顶的轮椅上,除了污泥白雪,陪在她身边的只有李寻。因为家族破产,父亲入狱,他从呼风唤雨的富二代沦落成食不果腹的过街老鼠,最后和她一样,死在阴暗的角落里。临死之前,周青遗憾地闭上眼,为李寻许下了一个愿望。然后,她重生到了李寻18岁那年。—…
  • 激情岁月
    少年气象自峥嵘
    《激情岁月》故事提要——五年前,因为一次帮派斗殴中意外杀人,刘铁男被判无期徒刑!五年后,他从监狱里出来,背负着一个神秘的身份!从此,他脱离黑道重回正途,回归最市井的小民,开始了漫长的实现自我的过程!在正义和邪恶的交锋中,在理想和现实的徘徊里,刘铁男带着他亲爱的姑娘们走出了一段最激情的岁月
  • 锦绣小农女
    苏小锦苏小谦《锦绣小农女》
    关于锦绣小农女:穿成农家小萝莉,父亲失踪,家产被夺,母亲惨死,弟弟眼盲,她更是被舅舅一家当成奴隶驱使,住草棚吃冷食,受尽屈辱!哼!苏小锦表示她穿来不是受辱的!不让这极品亲戚一家见见血怎么对得起她九年义务教育!空间在手,青山药泉!更有神秘禁地连通宝库,还掀不翻这群渣渣!治渣路上收个侯爷入洞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