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家毅】的小说是什么?
  • 无毒不嫡女作者:栀子飘飘(潇湘vip2014.7.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无毒不嫡女》作者:栀子飘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无毒不嫡女》作者:栀子飘飘内容介绍:她是最奇葩的天才医女,毒术医术样样擅长,身为现代人不用现代东西,喜欢一切与古代挂上钩的东西,手机电脑什么的在她眼里如同废墟。时空转换,人生的第一次失误导致她穿越异世,被人捞上来后,…
  • 无毒不嫡女
    无毒不嫡女txt
    她是最奇葩的天才医女,毒术医术样样擅长,身为现代人不用现代东西,喜欢一切与古代挂上钩的东西,手机电脑什么的在她眼里如同废墟。时空转换,人生的第一次失误导致她穿越异世,被人捞上来后,她已变成了十岁孩童。六年光阴转眼即逝,她追逐了六年的良人却在大婚前一夜将她送给那个傻王爷曾经良人尽露真面目,她…
  • 一生by小野菊
    野生菊
    《一生》作者:小野菊备注:禁欲型的X大大学日语教授饶远因对自己的学生李家毅求爱不遂,告白当晚酒吧买醉后回家遇上刚想入室实施强暴的程伟鹏,喝酒壮胆的蠢贼程伟鹏却被愤怒的饶远反扑。偏执狂饶远究竟如何牢牢绑住无业游民程伟鹏?☆、一生第一回表白失败1表白失败无论是多麽爱玩多麽不长性子的男人,到了一…
  • 一生(H)
    程伟鹏饶远《一生(H)》
    现代/都市生活/年上攻禁欲型的x大大学日语教授饶远因对自己的学生李家毅求爱不遂,告白当晚酒吧买醉后回家遇上刚想入室实施强暴的程伟鹏,喝酒壮胆的蠢贼程伟鹏却被愤怒的饶远反扑。偏执狂饶远究竟如何牢牢绑住无业游民程伟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