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布】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游者
    逍遥游 天堂放逐者
    祥唐时代,我记忆中第二世开始的时期。起初,我以为来到了唐朝,实则不然!在这第二世,我有着一定的记忆,智慧,武术,精神层次的能力,我该如何开始全新的生活?抱着了解时代,探索,探险,超越自己超越梦想的心理,我与一伙志向远大的野心少年,在经历过一系列事情之后,决定背上逍遥游侠的身份,开始为自己的…
  • 御三国
  • 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
    小说《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TXT下载
    [穿越重生]《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 再之后,觉得这样还是不是很放心的李布,又在全国各地疯狂的买房子,他买房子不是用来住的,而是用来出租的,他买了将近一百亿的房子,并开了一家出租屋公司,专门来管理这些公司。 就这样,李布在一阵疯狂之后,资产不断的暴…
  • 无限世界的游戏者
    小说《无限世界的游戏者》TXT百度云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说白了,就是穿越无数的世界渐渐成长罢了。其实我还想说一句,我要写的是一本硬核科幻,有多硬核我不敢保证,但是会尽量。
  • 异界之吕布的超电磁炮
    异界之超电磁炮
    华夏特别战术小队ACE的李布,拥有电击使的能力。在一次COS三国杀吕布的时候,被人以战神之名召唤到了异界,从此拥有了变身无双吕布的能力。不过,到了这个世界的李布,发现了很多熟悉的人物。酷似黑猫的公爵千金,长得和月咏小萌一样,连名字也一样的异界版月咏小萌,甚至,李布还看到了传说中的真萝莉红眼…
  • 我是魔术大师
    小说《我是魔术大师》TXT下载
    远古先导曾经说过:没有什么事是一道魔法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再来一个。好吧,先导,你告诉我,面对这无尽的的钢铁炮,超先进武器,我这弱小的魔法能做些什么?原子弹,氢弹?我奈你何?称霸世界的雄心被吓的抖动起来,算了,我是魔术大师,我为自己代言。
  • 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
    这个主播有靠山
    他一曲,唱得农贸市场老板们纷纷为之放假。他一曲唱得首富之子,抱得十年追求之爱人归。他一曲唱得国人流泪,无数浪子为之归家。他一曲唱得轰动世界,让世界都为之惊叹。可,您别误会了,他不是什么知名作曲家,他其实只是一个山里,忙里偷闲的小主播而已。...
  • 极品剑侠
    小说《极品剑侠》TXT百度云
    看李布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剑侠的,本人初做,不喜勿喷
  • 铠甲勇士:我帝皇侠的身份快瞒不住了!
    小说《铠甲勇士:我帝皇侠的身份快瞒不住了!》TXT下载
    一直做梦想成为英雄,没想到真的会有这么一天,当李布手握帝皇铠甲召唤器成为一名铠甲勇士的时候,他仿佛觉得自己站在了世界的巅峰!
  • 天命基因
    小说《天命基因》TXT下载
    一觉醒来,石落看着屋顶上高来高去的轻功达人在晨跑,只想问,“谁能告诉我,这个吃‘基’世界的正确打开方式?”路人甲:我这武当梯云纵是在倚天屠龙初级学校买的。路人乙:我这可是正宗的古墓派轻功,来来回回在神雕侠侣基洞世界中抓了三年的麻雀,才学了个小成。路人丙:我这草上飞简单,随便去个古代武学基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