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建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过去混日子
    重生过去文推荐
    一场意外,让李建华重生到了1959年,一名跟着姐姐逃荒的小孩子身上,在这个激情的年代,看李建华怎样做才能混得风生水起!
  • 重生之好梦时代
    重生之好时代最新
    他是二十一世纪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他叫李建华,一个华夏人!——《时代》。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金钱和美女。——李建华内心独白。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这句话是错的,只要拥有随身空间戒指,加上穿越重生,钱,既可以生带来也可以死带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好梦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破晓过后
    破晓过后
    某一天突然发生生化感染,一夜之间几乎全世界感染,世界被分为五个联盟,为了逃生,李建华该何去何从,破晓过后是黎明还是更深邃的黑暗?
  • 重生卫生兵
    徐涛蒙战《重生卫生兵》
    卫生兵,军队系统最不起眼却也不可或缺的一个职业;徐涛一个笨拙的只能用以勤补拙来增加砝码的农村孩子。在这个充满了钢筋铁骨的绿色大军营里徐涛以自己的努力给平凡的自己创造了一个充满了光明的宽敞大路。说一下这个文,金手指很小,简单点说就是一个笨拙的孩子的奋斗史!主角设定说一下,徐涛,有点笨,不聪明…
  • 重生复仇录作者:两颗心的百草堂(晋江vip2013-09-30完结)
    两颗心的百草堂 都市剩女重生记录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ο┃┗┛┃┃⌒⌒┃┃●●┃┃”ω”┃┗○○┛◇◆第一章:重生斑驳的窗台上放着一个用过的饮料瓶,里面歪歪斜斜的插着一株富贵竹,叶子有些黄。靠近窗台有一张老旧的铁架床,床沿都已经生锈了,看不出当初漆了什么…
  • 我的爱豆是卧底
    我的爱豆小说
    18岁的李建华因故意伤人罪被判有期徒刑7年,在这鱼龙混杂的监狱里,她为自保,不得不从一个花季少女混成一个监狱女“大佬”。7年后,她刑满释放,已25岁。出狱后,与外界错过的7年光阴让她无法适应,一度闹出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没有社会经验,没有工作经验,也没有恋爱经验的她能否从新开始,走上她的阳…
  • [宅斗]重生复仇录
  • 神医废婿
    废婿神医txt下载
    爷爷临终前才对他说他有个未婚妻,为了完成爷爷的遗愿,他决定离开山沟沟,踏上了寻找未婚妻的征途。只是他从未想过,他竟然是给人家当上门女婿......
  • 重生之我命由我
    重生之命由我的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中我会写一些真实的商业案例,想赚钱就要转变自己的思考方式,可能会对你有所启发,萌新书写的可能,或者一定不咋样,但是希望读者也能从我的书中学到点东西,即快乐了自己,又丰富了学识!下面才是故事简介:作为销售的主角不堪事业,爱情以及友情的挫败,出轨及背叛,他跳入了湖水中,明明之中上天貌...…
  • 重生复仇录
    类似重生复仇录
    上辈子李想被送进疯人院,最终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重生回来,她决定复仇......本文复仇爽文,女主绝不软弱,三观不正,遇佛杀佛,遇神杀神!第一章:重生斑驳的窗台上放着一个用过的饮料瓶,里面歪歪斜斜的插着一株富贵竹,叶子有些黄。靠近窗台有一张老旧的铁架床,床沿都已经生锈了,看不出当初漆了什么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