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慧娟】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农家脱贫致富
    小说《穿越农家脱贫致富》TXT下载
    沈安然,一个在孤儿院长大的开朗女孩,虽然有时候很羡慕别人有温暖的家有疼爱的父母,但是沈安然依然很感谢给予她生命的父母,没有怨过他们的丢弃。大学毕业实习期间,有次加班晚回家的途中,被一辆醉酒驾车的车辆撞倒了,以为已经死了的沈安然在睁开眼的时候,面前却出现了大小一不一的三个孩子,面前的孩子看她…
  • 我的契约老婆
    我的契约老pó小说免费
    我为美女下种,美女助我成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契约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神的游戏
    女神综漫游下载
    为了一笔钱,我认识一个漂亮女人,为了一桩荒唐的契约,我陪伴美女度过快乐生活,谁料却走进一桩巨大的阴谋中,金秋,美女,交易,阴谋,一幅多彩画卷,一段爱恨情仇的故事
  • 余生请多指教之细水长流
    林之校萧珊《余生请多指教之细水长流》
    改编自肖战杨紫《余生请多指教》。便利贴记不下的深情,留给余生慢慢倾听。遇见你之前,余生很长,漫漫时光,无处安放;遇见你之后,余生很短,一闹一......
  • 楚家的儿女
    小说《楚家的儿女》TXT百度云
    楚家七个儿女围绕着母亲、财产、亲情,展开一场针锋相对的大战,他们贪婪、无耻,上演着一场闹剧。
  • 文化女人
    吾人文化
    都说文人闷骚。那么官场上的文人呢?本书原名为《名作家和他的文化女人们》新书上传,还望广大书友支持、推荐、收藏,这对作者非常重要,本人保证写出一部完全不同的官场小说,书友去看作者用玄者老程的笔名在起点文学网首发,正在热推的官场小说《高干病房》就可见端倪。还望拜托书友多多支持,收藏,砸票,作者…
  • 余生请多指教:爱恋寄予晚风
    林之校林建国《余生请多指教:爱恋寄予晚风》
    【顾魏】我站在人群中你朝我这个方向看了一眼我慌了因为我不知道你是看我还是看别人【温恋】在恋爱里从来都不是对方送什么珍贵的东西或者搞个什么大场......
  • 余生请多指教:为你护航
    余生请多指教:为你护航
    可爱女提琴手冷俊男医生,林之校为父亲治疗胃病,与顾魏医生相遇相知的过程中,两人坠入爱河。恋爱中的人总是强大的,林之校帮助顾魏克服了手术恐惧症......
  • 解套进行曲
    男主女主是钟焱钰,时宇,何敏庭的小说是什么
    我一个学习中医学的学生,一腔热血投入了言情网络编辑的怀抱,可是时间和小说的套路梗儿消耗了原本的热情,只有真实的金钱让我苦苦坚持,可是遇见了一个十分令人生气,只会使用套路梗儿的作者,一时嘴快就成为穿越大军一员,原本以为在看不起的套路梗儿小说中叱咤风云,没有想到小说套路深,我只能在破解套路和被…
  • 重生之一九七七
    重生之一九七九小说
    林峰,三十五岁,被公司优化掉,遭遇中年危机,两瓶红星二锅头昏睡过去。“哼!这位考生睡醒了!”林峰:“考生?”“”林峰:“1977年!高考恢复!”“”林峰:“我要考清华!”“你上一门考试直接缺考,这门还剩不到三十分钟交卷!还考清华!你考个屁!”“”清华梦碎了!那我的那个小目标,是不是就有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