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1993:从渣男到首富
    重返1993:从渣男到首富
    李明哲纵身一跃,回到了1993年的中国,那是一个工人光荣的时代,也是一个遍地黄金、处处机会的时代。
  • 腹黑诱惑不打烊[完结]
    腹黑诱惑不打烊[完结]
    !《腹黑诱惑不打烊》作者泠墨然[完结]简介多管闲事毁人相亲的有木有!——有!!!毁了之后高调跑路的有木有!——有!!跑路之后各种倒霉的有木有!——有!倒霉之后被腹黑男霸占的有木有?——有What?上次帮闺密pass掉的相亲对象李明哲竟是自己的大BOSS!So,我对他的发难要全部服从、万般顺…
  • 他自柳京来
    李明哲李知恩《他自柳京来》
    (韩娱文)(又名《在首尔当间谍的那些年》)他最初是一个声名狼藉的纨绔大少。而后来洗心革面成为了美利坚小有名气的商界精英。他也是离家十余载刚回到首尔的财阀公子。然而,他的真实身份却是他本只是匆匆过客,来到,完成然后抽身离去,本无意驻足于花团锦簇。然而机缘巧合下却越陷越深,再看已是书中人。(书…
  • 女明星一脱成名:爹地不要,妈咪还小
    女明星一脱成名爹地不要妈咪还小
    作者:白骨精求求你,放我走“求求你,放我走吧,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日子了呜呜呜”金碧辉煌得宛如宫殿一般的房间里,传来一个少女的乞求声,略显得有些稚嫩的声音,充满了恐怖和悲伤,却是非常的清脆悦耳,如黄莺出谷一般。在铺着羊绒的地毯上,一个年轻的少女横陈在地上,索索发抖,柔顺的长发遮住了她的半边脸,…
  • 九剑仙途
    剑仙 九居
    【望云阁】求黑票作品十方世界,一步世界步步世界,唯我可行。万卷古书,一卷可阅卷卷可阅,阅者皆无。那一年,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便去练九剑,戏人间。群号:131587693妹纸有余而壮汉不足。求黑票求收藏
  • 腹黑诱惑不打烊
    腹黑不打烊
    多管闲事毁人相亲的有木有!——有!!!毁了之后高调跑路的有木有!——有!!跑路之后各种倒霉的有木有!——有!倒霉之后被腹黑男霸占的有木有?——有What?上次帮闺密pass掉的相亲对象李明哲竟是自己的大BOSS!So,我对他的发难要全部服从、万般顺意?熊豆豆叉着小腰直叹气。KFC外卖你嫌弃…
  • 异界机械神
    机械 异界
    异界机械神(Pluto1)
  • 离婚,我愿意
    离婚,我愿意
    !“你说,你要离婚?”杜冰儿抬起头看向对面坐着的一脸严肃的穿着笔挺西服的男人,露出一脸怀疑的神情,顿时,眼泪哗啦哗啦涌出来。“是的。”严民君坚定的说道,看着这个眼前的女人,一身不协调的穿着,染着一头稻草色的头发,难道这个真是自己当时费了...第1卷1离婚早上9点左右,在一幢华丽别墅里,宽敞…
  • 电影世界一扇门
    一生一世电影无删减版
    落魄少年李明哲,偶得穿越系统,游走在电影之中的故事
  • 真千金无所畏惧[古穿今] [金推]
    [小说]晋江VIP2020-07-14 总书评数:2205当前被收藏数:16556 一觉醒来,农村姑娘叶佩成
    晋江VIP20200714 总书评数:2205当前被收藏数:16556 一觉醒来,农村姑娘叶佩成了豪门叶家遗失在外的真千金。 然而被接回叶家后,面对头发枯燥、面黄肌瘦、土里土气的叶佩,豪门父母没有喜悦只有嫌弃。豪门哥哥也只在乎假千金对她不闻不问像是陌生人。原本与她定下娃娃亲的未婚夫心里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