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春艳】的小说是什么?
  • 夜半乡村
    夜半乡村
    回到酒店,丁小慧感觉身体很疲倦,于是想冲凉睡觉,以便养足精神明天好听讲座。请使用访问本站。在卫生间里,温热的水珠从上而下划过自己的肌肤,丁小慧轻轻的抚摸着自己迷人的胴体,沐浴露的芬香缓缓的迷醉着自己的神经,她感到了无比的舒畅。洗着洗着,丁小慧不知怎么了,想起了自己的老公张翔,自己有多长时间…
  • 山村教师寻爱记
    寻仙记 山村
    下午五点,大巴终于到达岭南市了,略显疲惫的张翔拿着一个崭新的旅行包,跟着兴奋的旅客们走下了客车,快步走出了车站。()呈现在面前的是眼花缭乱的繁华景象,街道上的汽车一辆紧接一辆,一排紧挨一排,好似流淌着一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闪烁的星星在移动。汽车的喇叭声,行人的喧嚣声,使本已拥挤的马路…
  • 最强桃运小农民
    夕阳的余晖照耀下的菜坝村,除了几声gǒu叫和零零星星的吆喝之外,还有那令人心烦的叽叽喳喳蝉鸣声。通往东边
    赵小飞高考后落魄回乡种田,偶然捡到聚宝盆,进入聚宝洞,从此开启了发家致富、拳打村霸、坐拥美女的桃运巅峰人生!不但能复制,而且种地、养鱼、治病、透视他样样精通,拿下各种大奖,俘获无数美女!风骚小寡妇、妖娆村花、御姐女老板、外国女农业专家排着队找上门,个个生猛!风骚嫂子:“今晚来嫂子家吃饺子。…
  • 女村长的绝品高手
    女村长的绝品高手
    “嘿嘿,你喊吧,你喊,你喊破了喉咙也没用。”李痞子一边邪恶的笑着说着,一边两只魔爪在疯狂地撕扯着她身上的衣衫。李小琴也在咬着牙拼命的挣扎着:“李痞子,你休想。我就是死了也不会让你得逞的。”李小琴一边愤怒的说着,一边用手抓,用脚踢着。“是吗?那我倒要看看我到底能不能将你搞到手。”说着话,李痞…
  • 80后不结婚
    80后不结婚小说免费阅读
    不满父母包办婚姻,闪婚当晚拒绝同房,这婚是离还是不离?相亲遇上渣男,被误会当成小三暴打,这恋爱是谈还是不谈?丈夫突然提出离婚,才知家中欠债百万,当街儿子被抢,这日子是过还是不过?生活与职场压力巨大,夫家求子逼生二胎,是生还是不生?无爱式婚姻,鸡肋式恋爱,煎熬式生活,不堪重负的80后拒绝踏入…
  • 农门寡妇养崽种田忙
    农门寡妇养崽种田忙
    睁开眼竟然重生成一个农门寡妇,当牛做马不说,还天天被恶婆婆骂克夫呸!老娘凭什么被你们呼三喝四的?小叔子看不过去来帮忙,婆婆防贼似的盯着,还转头把她卖给村里的傻子。老天悯人,这傻子竟然不傻了,不但识文断字还能算账某天,她腰酸腿软的刚起床,小包子就颠颠儿的跑进来。歪着小脑袋瓜奶声奶气:“娘亲,…
  • 母子情史(1-4)
    小说《mǔ子情史(1-4)》TXT下载
    【母子情史】【14】【作者:gunnjack】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