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景泽】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妖怪与神明
    妖怪跟神明
    出身于北方小乡镇的“我”是一个看起来毫不起眼且内敛拘谨的高中毕业生,但是在“我”的体内却蕴藏着一股神秘且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指引着我遇见了许多妖怪神明。“我”该如何应对遇见妖怪与神明的那些奇幻经历呢?她是流落人间的神明,天真神秘且善良随性。她要寻找一个人,一个对她来说特别重要的人,那个人会…
  • 快穿之男配由我来守护
    快穿之男配有我来守护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0625,你想违反世界规则?!”机械毫无情绪的声音充斥在她耳边。“可...反派很爱女主,而女主这一世同样深爱着反派,这个小世界哪里有BUG存在!这个任务是我失败了,我请求自我销毁。”她是三大世界中,第一个失败的执行者。“主神驳回此申请,下发…
  • 她和他的故事(短篇)
  • 大侠等一等
    关于女生第一夜的小说等等
    很多人嘴上总是说追求平凡,想要过自由自在混吃等死的生活。可这些人的内心,哪个不是想变得不凡。男人,有点野心挺好的。我叫伊贰三,一个肾病重症患者,本以为连混吃等死的机会都没有,可现在老天却给了我变不凡的机会,那么我要努力做到超凡。...
  • 娘子金安
    娘子金安txt百度云
    关于娘子金安:京城谁人不知言照清?样貌有,家世有,前途有,哪儿都好,就是眼瞎若是不瞎,明明可以高攀金枝做驸马,怎的却看上了一个小丫头?那小丫头还是废太子党余孽第一次见面,她法场劫囚,从他手上抢走一个死囚第二次见面,她在雀州的街头,一口白牙笑得明晃晃”小郎君在找我?“自西南到京城,并肩作战,…
  • 真男人应该靠自己
    真男人应该靠自己
    靠山山要倒,靠水水要跑。靠啥啥不行。真男人,只得靠自己!什么?系统?那玩意只是个插件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