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正】的小说是什么?
  • 医典天术
    医典天术奇书网
    一个平凡的少年,在一次旅行中被骗,买了一件作假古玉。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件作假古玉竟是开启太玄秘殿的钥匙,近而与修真结下了不解的缘份{63374485已满}{4637786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典天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唐:开局签到一具女尸
    李正姜明哲《大唐:开局签到一具女尸》
    李正穿越到大唐李林甫时代,开局就签到一具女尸,之后,荒郊干尸,枯井白骨,树下亡魂,朝廷恶灵,一一朝他袭来;乡绅富户,县令刺史,傲娇公主,后宫佳丽,王侯将相,纷纷向他跪拜,李正:“我对金钱和权力一点不感兴趣,我只想享乐呵呵,不!我只想铲奸除恶,匡扶正义,横行天下!”
  • 内卫尖兵
    内卫尖兵txt全集下载80
    军队编制中,有这样的一支部队,他们的名字叫做,内卫。祖国边疆,巍巍雪山,海关边防,洪水天灾,就是他们的战场。
  • 神级透视眼
    神级透视眼全文免费阅读
    当你忽然有了透视眼,你会怎么做?当你面对女神的美腿诱惑,你会怎么做?当你面对校花的亲睐,你会怎么做?一个普通打工仔无意中捡到了一个钱夹之后,拥有了透视眼,从此开启了他的财阀之路。混迹都市,与权贵大亨博弈,游离与各大豪门千金,世家小姐身旁。李正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不死不休。”…
  • 谁是天眼
    择天记小说作者是谁
    天赋异禀的李正在梦里重获天眼技能,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在协助林娇娇解开她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过程中,李正历经了波谲云诡的奇遇,遭遇了不明来历者的重重绞杀。最终打开了连通意识和现实的通道大门。虽解开了林娇娇的身世之谜,却触发了历史倒转的开关。为了维护现实世界的安全,李正在意识世界里的众位隐士高…
  • 逍遥山村
    逍遥山村全本
    关于逍遥山村:悠闲乡村,鸟兽作伴。大青山下的瑰丽风光,大学生意外获得河神传承。捉鱼摸虾斗村霸,采药治病惩庸医,看乡村小伙如何智斗各方恶人!
  • 医典天术
    小说《医典天术》TXT下载
    《医典天术》完结版 作者:正不二 几十年之后,李正轻轻的抚摸着兰香的大肚子,而妮妮,则一脸羡慕的看着兰香。 “老板,我们在仙界发现了一个虚幻的门,很有可能是通往其他世界的通道。”驳一脸兴奋的在门外对着门内大声喊道。 “宝贝们,你说我们这几年可是将整个世界都给逛过来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到…
  • 穿越到虚幻空间
    李正李世《穿越到虚幻空间》
    司马东平,一名普通的游戏网络宅男,因为女友的出卖跟其情人的陷害,被引诱到了网络虚拟世界,而刚来到这里又被通知与现实失联,如果要想出来就要走完所有程序,生命只有一次,没有复活的机会,李世民、李渊、杨广全是他的障碍,所有阻挡他的全是他的敌人,所有他爱的人全是他的女人,哪怕他是仇人,他没有真正意…
  • 造富之王
  • 人在大唐已被退学
    小说《人在大唐已被退学》TXT下载
    起点VIP20221105完结 254.33万字2.81万总推荐 李正在长安因为太笨被赶出书舍,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一个不正常的人。 当他解开了九章数术,破解了阴山战局,整个长安的人都在找他 诗文,数术,医术 李正在长安成名。 五姓招揽,帝王邀约,皇子拉拢。 风光正当此时,李正却在众目睽睽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