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李雪妍】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断魔
    段云林梓琪《异世断魔》
    指天教数百年一遇的天才弟子,魔狱大6年轻一代的扛鼎人物——段云,本是风华绝代的人物,却被奸人所害,堕入地狱!不甘心的他大闹地府,却错投异世!在这武道匮乏的天地,他还能否得报大仇?且看段云如何纵横都市,横穿位面,得报大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断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机械大师在异界
    现代机械师在异界
    林云是2200年的一名机械大师,他正在研究时光隧道,一不小心却被穿越到了另一片世界中。机械无法检测当前时空。误打误撞下才发现,这里竟然是一片残酷的玄幻世界。他看到了乌鸦啄尸,看到了狼撕完人,看到了从来没看过的血腥在这个残酷的,以武为道的世界,林云想要活命,只能凭借他的机械能力,一步步的走上…
  • 墨明琪妙
    墨明棋妙
    我叫韩琪妙,是个努力学习的女高中生,但是,许墨明的出现让我打乱了原本的生活节奏,而且,我经过一系列的事情之后,居然和他在一起了...
  • 婚不由己:非常女人
    婚不由己:非常女人
    婚不由己:非常女人-唐家格格
  • 龙婿归来
    小说《龙婿归来》TXT下载
    一朝入赘,成为众人眼中的窝囊废,吃软饭的小白脸,受尽白眼和屈辱。等到他铩羽归来,亮明身份,曾经看不起他的人又会是一个怎样的嘴脸...
  • 他好听话(触手H)
    男主女主是孟安沅,叶晗,李雪妍的小说是什么
    кāηdёsんǔ.coм(kandeshu.com)孟安沅捡到了一只伤痕累累的触手怪。他有一半人类血统,脸和表情都清纯无辜,身体却色气得过分。终于有一天她被他的触手缠得动弹不得,只能被那些温热滑腻的东西随意侵犯身体。她觉得自己应该象征性反抗一下,却被他轻轻扣住下巴,沾满透明液体的触手在她唇…
  • 谁将平生葬倾城
    林安笙李雪妍《谁将平生葬倾城》
    ★★★本书简介★★★林安笙顾霆夜大结局是什么?林安笙顾霆夜的小说名字叫做《谁将平生葬倾城》,谁将平生葬倾城是作者蚕豆公主所写的一部短篇现代言情小说,讲述林安笙本以为今生都会这样幸福下去,可一场车祸意外却改变了这一切,她不顾自身安危将她的爱人顾霆夜救出,可当她醒来后,情敌成了救他的恩人,而她…
  • 仙尊归来
    仙尊归来顾天在线阅读
    一代仙尊,道号阎罗,重生归来,逆天崛起,脚踩八方。张尘:“都给我闪开闪开,接下来我要装逼了!”
  • 穿书成了少当家
    穿书当家主
    “当初见我,如狼似虎,不是扒衣裳便是调戏逗弄,怎么如今竟连看都不敢看了?”当初还不是因为他那张脸,否则她怎么会做出如此丧心病狂之事。奈何事情......
  • 韩娱:玫瑰盛宴
    玫瑰盛宴txt
    韩娱:玫瑰盛宴纪时宁宁宁宁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