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杜子安】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灵泉:药香满田园
    小说《农女灵泉:药香满田园》TXT下载
    现代白骨精穿越古代,刚睁开眼,就被无良后妈打秋风。\n家里穷得叮当响,便宜相公格外憨厚,好在有灵泉和空间相助,日子慢慢过得也算红火。\n只是突然有一天,傻傻的相公居然有了个其他身份\n当身份揭晓,惊呆所有人的下巴!\n\n
  • 我的老婆是坑夫狂魔
    我老pó是宠夫狂魔
    杜子安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这个愿望在杜子安穿越后的第三十个年头实现了一大半。可是“老公你唱歌这么好听,出道吧!”“不要!好麻烦!”“老公你演技这么好!当演员吧!”“不要!太累!”“老公我接了一个综艺节目,你陪我一起去参加吧!”“不要!都是剧本!”“可是我都签了合同了,不去要…
  • 带着九个技能打爆世界
    大易王朝最西边的黄沙省,从高空看过去,由西向东的卧龙山脉和由东向西的伏虎山脉在楼门关撞击在一起,形成
    这是一个修仙者遍布的世界,新生的大易王朝初代皇帝杨焕,通过欺诈的方式,兵不血刃的获得了皇位,但是却将修仙者的宗门提高到极高的程度,上个王朝的6大勋贵世家的苏家,被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彻底除名带着九个技能的苏阳重生到了一个和自己名字相同的罪人的身上,为了活下去,苏阳不得不开启自己的9个技能外挂.…
  • 最强农民系统
    最强农民系统顶点
    花花大少林朗,被女孩砸破脑袋后,偶得最强农民系统,要他做最强农民。“上古先民,至圣三皇五帝,都是农民出身,你觉得农民强不强!”“上古先民,多少揭竿而起者,称王称霸,你得强身健体!”“上古先民,自己开荒,你得会寻脉术!”“上古先民,得病自己治疗,你得会医术!”“行行行,我知道了。我学!我的目…
  • 最强农民系统
    [小说]最强农民系统 昔时舞九天著花花大少林朗,被女孩砸破脑袋后,偶得最强农民系统,要他做最强农民。“上古先
    最强农民系统 昔时舞九天著花花大少林朗,被女孩砸破脑袋后,偶得最强农民系统,要他做最强农民。“上古先民,至圣三皇五帝,都是农民出身,你觉得农民强不强!”“上古先民,多少揭竿而起者,称王称霸,你得强身健体!”“上古先民,自己开荒,你得会寻脉术!”“上古先民,得病自己治疗,你得会医术!”“行行…
  • 超级宗门升级系统
    超级宗门升级系统小说
    手机阅读《超级宗门升级系统》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恭喜您通过考验,超级宗门升级系统激活成功”一阵难听的金属音,便是这么突兀的自苏雨的耳边响了起来。10083990
  • 王妃有特殊顺毛技巧(重生)
    王妃有特殊顺毛技巧(重生)
    隔日更新。——2020.10.26——————陆卿卿本是宁国公之后,美貌与才华并重,未婚夫婿亦是京中前途无量的青年才俊。然而,不过一年的时间,陆卿卿先是被那个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囚禁于他的府中,父母兄长也因通敌卖国而悉数被没为官奴。之前与她或交好,或嫉妒的人们纷纷落井下石,流言如沸,不知有多少…
  • 最强农民系统
    最好看的农民系列小说
    花花大少林朗,被女孩砸破脑袋后,偶得最强农民系统,要他做最强农民。amp;amp;amp;amp;amp;ldquo;上古先民,至圣三皇五帝,都是农民出身,你觉得农民强不强!amp;amp;amp;amp;amp;rdquo;amp;amp;amp;amp;amp;ldquo;上古先民,多…
  • 穿越聊斋之后
    穿越聊斋之后 小说
    现代一个走了狗屎运的宅男张轩,被一块石头砸进一个类似聊斋的世界。仙、神、妖、魔、鬼、怪、人,美女、美鬼、美妖,接踵而来。这是一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当他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之时,对质苍天,他才发现,这一切不过刚刚开始——————————————————————————本书有完整大纲,存稿30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