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杜麟】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黑龙再临
    小说《原神:黑龙再临》TXT百度云
    一位少年缓缓的睁开眼,看着周围白茫茫的一片,陷入了沉思。【跟进主线,单女主,不无脑,系统流】书友群:1054362643
  • 绯闻天后进化史
    绯闻天后进化史番外
    作者:荀草【整理提供】“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现在是《梦想少女》的现场直播。经过刚刚最后一轮的竞赛,场内的裁判们已经选出了最后三名得奖者!其中季军钟惜魅与亚军楚楚已经实至名归,现在,我们即将公布第一名,也就是冠军的名字。”主持人情绪高昂的大声宣读着。鼓声雷动,无数的睨彩灯光在全场闪耀,最后落在…
  • 我的师姐又丑又凶
    又大又sè的我的姐姐
    当闻泣突破万险,踏破仙途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心中唯一的执念,竟然是想要再见一面,那个欺负了他很多年的他以为长的又丑又凶的师姐!这是个穿越者、重生者、穿书者各种主角光环横行的危险世界,作为原定的被针对的悲催主角,只想低调的谈个恋爱,成个仙,怎么就这么困难?闻泣:就算师姐又丑又凶,那也是我的!…
  • 房东房客GL
    小说《房东房客GL》TXT下载
    《房东房客GL》百斤龙ˇ第1章ˇ“你有洁癖吗?” “没有。” “有吸烟喝酒的习惯吗?” “没有。” “啊你不会经常把朋友带到家里闹吧” “不,也不会。” “唔,好吧。这房子我租了。”对面的女人终于松口了,路珊也跟着松了口气。 “噢。好,是”路珊愣愣的拉开门,把这个一大早就上门…
  • 房东房客
  • 剑帝
    剑帝小说青衫仗剑男主
    九州大陆,万族林立,天骄并存。传说修为高深的修士,能够搬山填海,手握日月。少年因神秘剑匣,十年磨一剑,从此锋芒毕露,手持三尺青峰,败尽万千天骄。分享书籍《剑帝》作者青衫仗剑l0ns3v3“>
  • 惊天道主
    小说《惊天道主》TXT下载
    天外坠落神秘虚影,仙霞偶得雷纹道瞳。林惊雷在无良师傅的教导下踏入武道。为守护美女班主任,组建整合地下势力,撵灭一切敌对势力。又得老头赠赐奇异兽卵,手持黝黑长棍,身伴变异凶兽,只为扫清身前障碍,不被他人所欺。敌人说他:残暴无情;挚亲说他:柔情似水;朋友说他:情侠仗义。战破这片天,踏碎这方地。…
随机推荐